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們都那樣渴望被疼愛

我們都那樣渴望被疼愛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雖然高三了,卻越來越喜歡懷念過去的時光,從初中入學開始,回憶到現在。雖然已經不能完整的回憶起每件事,每個人。但每次回憶總是會有新的發現與感悟。每當這時,就會發現。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着時間匆匆流去,卻無能為力。就像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記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流淌的是我在失去與得到間的淡淡的感傷。

  唯一不變的,就是每當想起你。心中總會泛起無盡的痛。痛過後再去埋怨自己的執著。你就像你的名字一樣,像雲,自在飄浮,最終還是飄散在我的天空,不留痕迹。你是我初中第一個認識的人,也是最在意的。幸福的開頭,卻伴隨着憂傷的結局。我們突然變成了陌生人。又或許我從來就沒有了解你。但是,值得銘刻的記憶記憶,像是倒在掌間的水,無論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干。如果可以重來,我或許不會再那樣做,我寧願讓天空的星光全部殞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對你的執著,或許早在不經意間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端。山外山,樓山之外人未還。雁字回首,早過忘川。殘槳聲里何處憶江南。青澀的青春,本來就該是悲傷的。因為回憶總是會在不經意間提醒我們,過去的年少輕狂,肆意妄為。太過年少的愛,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找不到方向,卻依然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或許已是緣盡,正如煙花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都不適合經歷,因為一旦經歷,便無法遺忘。有時,我們都會感覺真的好累,找不到人陪自己承擔傷悲,於是,我們發現,人總要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或許青春就是這樣,我們都走在自己的風景里,自我欣賞,渴望着一些疼愛與分享。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那樣渴望被疼愛
網友評論
我們都那樣渴望被疼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