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寄往天堂的一封懺悔書

寄往天堂的一封懺悔書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寄往天堂的一封懺悔書 標籤:天堂午餐

  敬愛的母親您好;您在天堂還好嗎?請您原諒我的無知,我明白的太晚啦!也請您原諒,您孫子,孫女的無知原諒他們對您的不尊敬原諒他們的不懂事。

  我從您身上明白了一切,您生病啦!我們沒有急時給您醫治,請您訓斥我們沒有責任心請您原諒我們的懵懂無知。

  我知道您用您的方式想讓我們都陪在您身邊,我們不盡沒有還深深的傷害了您,請您原諒。

  您的無助您的孤獨,對不起,我們沒有看到。

  您把您的苦澀,痛苦都藏在了心裡,我現在明白了那是你不想為難我們,想讓我們過的更好,不想給我們添麻煩。

  直到心裡放不下啦,裝滿啦您才會微微的露出,抱歉!原諒我們的忙碌,對您的忽視,原諒我們給您帶來的傷害,原諒我們讓您的日子變得煎熬而不是快樂我們很遺憾,讓您在病魔的纏繞下過着每一天。

  可能您會埋怨老天對您的不公,讓我的身體遭受那麼多的痛苦可能您會羨慕別人都有兒女的陪伴,可能您會躺在床上,雙手合起祈禱讓我早些離開人世吧!我是母親不能當累贅,我不能給我的兒女帶來任何麻煩。

  親愛的母親;我們錯啦請您原諒,我們知道一切都來不及啦,我們有太多的過錯說不完。我們的道歉您能聽見嗎?讓千言萬語化成一串懺悔的眼淚讓秋風帶給您,希望能得到您的原諒。

  這些都是婆婆生前的日子,煎熬無奈的度過每一天,我們知道他有偏癱,可我們不知道他有老年痴呆症。他有時會莫名其妙的我們都以為他老糊塗了不知道他有那麼嚴重的病,讓他在痛苦中離開人世。我在回憶里總結了他的所有的癥狀,這些都太晚啦,我要是早些能明白那該多好,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們會給您一個陽光美好的晚年。

  文/好佳琪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一封懺悔書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一封懺悔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