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讓我抱抱你

讓我抱抱你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轉眼之間,自己已是被時間帶往另一個階段的人,很多時候我都在和想着同大家一樣的想法,要是能不長大該多好呀。但萬事不由人,我還是長大了。

  前些天媽過來了,不小心抱了她一下,媽說:“你還像貝貝那麼小,要抱喲”我就倔着說:“就是還小就是還小”

  我也不明白這是一種什麼樣的舉動,控制不住,真的超神經質的。

  下午在整理貨時,一常客照例進店叫:“黑妹,給我拿瓶啤酒去”

  我也就像店小二樣的應到:“來嘍……”拿完酒給他之後我回去繼續幹活。他似乎喝醉了,一塊錢硬幣掉地上了,找來找去搖搖晃晃的也找不到,我就問他在找什麼,他說硬幣掉裡頭了,我不一會兒就幫他找到了。

  他開了啤酒在喝,要喝完才走的。

  “年輕人就是好,還有這個小的也很可愛。”他一下子把話題轉到貝貝身上,我媽也在店裡就應到他說:“這小的都很調皮的”

  也不知道她們怎麼搭就搭到了他的兒子,老人說:“賺再怎麼多錢也不是為著他們,以後他的又是給他的小孩的?反正我們都是要死的,始終是要死的嘛”他今天可能是喝多了,話也多的比平常說的不一樣,平常嘮嗑兒兩句也無非是今天他幹嘛幹嘛了,今天卻說到他家人去了,然後又沒頭沒尾的說了一句:“要你抱的好,我是想抱他都抱不到了”我猜興許是媽又把我還有小貝貝要她抱的“醜事”說給他聽去了,要不他也不會接這一句

  “我對我兒子說,我說兒子啊,你讓我抱抱不,這麼多年了,我都沒抱過你了?他說:哎喲,爸,這都什麼歲兒數了,你要抱就抱你的孫子去,啊”

  我手頭上做着的事突然因為他這句話停下來了

  腦子裡反覆着:讓我抱抱你這幾個字

您正在瀏覽: 讓我抱抱你
網友評論
讓我抱抱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