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酒醉的夜

酒醉的夜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細水長流的斷橋上,孤身一人的我,駐足在深秋的瑣碎中,迷戀的望着溪流中自己褶皺的身影,卻被現實的枷鎖緊緊鎖住!

  昏暗的夜,稀疏的星,我醉了,醉在千秋的夢中,醉在迷失的空氣下!昨夜的西風已然隱去,可那未散的記憶依然留戀!

  朋友的生日夜,在遺失的角落中,品着酒香,昏暗的燈光下,我醉了,眼前是模糊的影綽,耳中是憂鬱的苦訴;本以為深醉後會將苦散的夢語訴說,卻被不變的心樊籠,還是忍住烈酒對語言中樞的刺激,爬在角落裡撫摸自己心!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還清不清醒,本想借酒澆愁,卻發現愁更愁了,太多的煩心事就在那一瞬間全都一擁而上了,沒有人傾聽,沒有辦法發泄,於是我特別想喝酒,就這樣一睡不醒算了,可我現在很難受,是心裡!

  學業,事業,愛情..............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的難以叵測,一時間全都離我而去了,生活,夢想似乎早已煙消雲散,我好累,好累,好累啊。

  曾想過就這樣逝去算了,但卻沒有離開的勇氣,於是還要這麼苟延殘喘的活着,可我卻沒用活下去的勇氣了!

  藉著酒氣一個人躲在廁所里,流出了許久都未流的淚水,我不知道這個時候淚水意味着什麼,但對我來說,是久違的淚水。

  回到家卧在床上,閉了眼,深深的睡了........

您正在瀏覽: 酒醉的夜
網友評論
酒醉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