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塑英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塑英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塑英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首先,感恩塑英,感恩一路有你!衷心感謝塑英的四位老師、公司職員和助教們的辛勤付出!謝謝老天能讓我遇上我人生中的“第一組”貴人,的確,就如“春夏秋冬”四季各有各的特點與“優點”一樣,您們給了我很多不同方面的教導,讓我在很多地方得到了非常可觀的改變。非常感謝!

  與其說在塑英7天的集訓時光里獲得了巨大的改變,不如說這是我們的人生從此走向輝煌的一個美好開端。而回到學校后建立晨讀團隊,更是一個讓我們走上更高效、更便捷的通往成功的“高速路”。

  在這裡,非常感謝塑英團隊的辛勤付出!真的很感激!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塑英一定會成為一支擁有強大力量、遍布中國乃至世界的超級團隊!祝福你們!

  在這20多天的美好時光里,絕大多時候都是非常愉快的。從一開始,我就非常高興能在學校里跟這麼一群塑英家人聚到一起談夢想,一起為夢想而奮鬥,真的很高興!因為,如果從塑英的集訓回來,只是我們自己孤軍奮鬥的話,達到理想地步的難度將遠遠超過跟一群擁有同樣信念的塑英家人一起奮鬥。

  所以,在高興過後,我就立刻陷入了深思,大致想了想今後即將遇到的一些困難。因為,我必須珍惜好這一絕佳機會,我必須全力以赴!絕對不能有任何失敗的理由!

  在這過後的幾天,雖然團隊在很多很多方面都有待改進,但我覺得任何團隊,只要隊員們大多都擁有一顆願意為團隊付出自己最艱辛的努力的心,一切問題都將迎刃而解。而,四川理工學院的塑英團隊,就是這樣一個雖然規模很小,但不少的都是“未來的精英”,至少在積極付出這方面絕對不差。

  有了這樣一個優秀的團隊后,將不再有任何理由失敗!每天的我,都以全新的姿態喊出最積極、最具正能量的英語。雖然在這其中,稍微有點小困難的就是早起……但,信念堅定的我,總會在早起“懶念”出現的1秒鐘內將之“拍死在沙灘上”。呵呵,說點有點誇張哈,但事實也差不多如此,每次只要鬧鐘一響,在1秒內都猛然地坐起穿衣(雖然有次搞的有點尷尬,由於頭一天晚上實在太忙太累了,起床時昏昏沉沉的穿好衣服便開始了全新的一天。到下午才發現,衣服前面和後面穿反了……)

  每天,左腳右腳,口腔操類,自戀操、蹦叉叉類都是調整狀態的絕佳方式。狀態調整好后,便開始每天一組PK,呵呵,PK的確蠻鍛煉心理素質的~(我都被干擾到幾次的……)。過後便開始自己自行放聲練習。經過不斷的一句一句錄音並糾正後,第一篇英語演講稿練的效果還算不錯。其實後來最有成就感的,還是開始練習新篇章的時候,那種感覺,實在太棒了!呵呵,說老實話,每次感覺來的時候,就會誤以為自己有點“開悟”了~不過心裡對自己的水平還是有數的——還差得遠的呢!

  每天的晨讀,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英語上的進步,更重要的是它給我們帶來了精神上的改變!每天晨讀完后的我們,精神那可不是一般的好拉,而這,也毫無疑問的決定了這一天我們的狀態。在這20多天里,幾乎我每天的狀態都是積極向上、充滿激情與力量的,心情也無疑都是真心的歡快!無論每天學校、班上、家裡有多麼多的事情困擾着我,我都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即使有時會在困難面前撞的頭破血流,但這跟老師們講的那些事迹相比,簡直微乎其微,特別是力克胡哲先生,更是讓我的內心世界得到了翻天覆地改變。

  在這20多天里,雖然大多的時間都是在不斷的重複着一些看似單調的過程,但去了塑英之後,我不再開始抱怨任何事情,因為,現在生活中一切自認為的“困難”、“單調乏味”,跟其它一些人相比,簡直不值一提。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塑英,因為一路有你!我的人生,從此,開始與眾不同!其中,有一句話一直伴隨着我、改變着我的心靈(我以前是個非常非常悲觀、消極的孩子,但現在,因為塑英,讓我徹底改頭換面了。感恩塑英!感恩一路有你!):我已經非常幸福了,因為,我還活着!

  今後的路,還很漫長,仍需不斷的堅持下去,相信,有了塑英的陪伴,“成功”,終將屬於敢於追逐夢想的我們!晨讀團隊的家人們!一起全力以赴的奮鬥吧!就像我們團隊的口號一樣:路可斷,汗可流,夢想不可不追求!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2013年3月29日傍晚

  謝桂超

  於四川理工學院黃嶺校區

您正在瀏覽: 塑英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塑英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