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美麗的恆星

美麗的恆星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們是天上的恆星,是按各自軌道運轉的恆星,若不是上天的安排,我們是永遠不會有遙遠的相望的機會。如果說相遇是一種緣分,那麼恆星的相遇便是一種亘古的奇緣。

  我們是天上會發光發熱的恆星,甚至從未想過為什麼要發光發熱。因為我們內心裡裝的總是別人的世界,而這個世界里總少不了那扯不掉的牽牽絆絆。於是,我們便有了各自不同的故事。

  我們是天上會發光發熱恆星,從未想到過會有什麼收穫,也從未想過會有什麼回報。只是覺得,是恆星,就要按恆星的規律,按照常理,永遠地運轉下去。

  滿天的星斗布滿天幕的時候,一般人是不能區分任何恆星的,所以我們都是很渺小的恆星。而整個的世界就是我們這樣的小人物來締結而成的,也許在人們眼中,我們遠沒有太陽的光芒與熱情,但是在我們的心中,卻有着比太陽炙熱百倍的熱情。對於世界,我們就是偉大的。

  天明的時候,太陽照常升起,我們也就消失在了人們的眼中。也許在每個人的心中,我們從未留下過什麼;也許在每個人看來,世界本來就是這樣的。

  美麗的世界,是熱愛生活的人的美景,它會永遠地存活於人們的心裡。恆星的美麗,也會永遠地存活於人們的心裡。

  其實,我們真的都是恆星,我們是生活在別人的眼中的恆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恆星
網友評論
美麗的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