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為黑夜輕抹憂傷

我為黑夜輕抹憂傷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深夜不眠,又是一個人靜坐屏幕前。重複着一樣的場景,一樣的心情,只是孤單的更加孤單,憂傷的更加憂傷。空間里一直在單曲循環着Larme,如此憂傷的歌曲,為什麼我卻百聽不厭,似乎這樣的旋律才可以讀懂我的心情,體驗我的憂傷,共鳴我的情思。

  是否夜晚的黑更能讀懂人心的孤獨,也許我早就習慣了這份孤獨,習慣了在這深夜裡遊走在黑白文字間,遊走在黑夜的孤寂里,尋找心底的那份蒼白。這份憂傷總在深夜來襲,在每一個無眠的黑夜,是否該去解讀那份凄涼的答案,還是由心飄蕩,飄蕩在哪個不知名的角落,讓孤獨陪伴,慢慢療傷。

  隨着慶生日子的臨近,每份不能言語的感動都會在收到意外驚喜之時,而心生美好,感謝每一份祝福,開啟心靈的真誠祝願,默守這份溫暖人心的期許,發自內心的美好,感動你我的存在。

  有些語言永遠只能歸屬某個秘密,這是不能言起的無奈,但你卻可明白,想必,你一定是個明白之人。情和意都是那麼的情真意切,距離卻隔閡了所有,這又是誰可以解讀的密碼,想必,你我都是上了鎖之人,解不開卻只有淡漠相望。

  在這個漸深的夜晚,誰又在為誰輕呤憂傷?心情伴隨着這憂傷的樂曲而透着斑駁。早已沉醉在這黑的靜寂里孤獨輕唱,淡寫這份閑言碎語,把心事透露,卻把孤獨深藏。

  文章記憶的不知會是誰的模樣,卻訴說著道不盡的衷腸。且說自己是一個多愁的女子,還有一份強裝的堅強,原來早已忘了該怎樣軟弱。閉上雙眼,淚眼朦朧,透過光駁,依舊尋找着還是那份堅強,這份沒有歸屬的憂傷,在遺落的淚水裡,支離破碎,掩蓋了所有的心寒。

  我的憂傷,我的美麗,有誰可懂,是你嗎?

您正在瀏覽: 我為黑夜輕抹憂傷
網友評論
我為黑夜輕抹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