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風中的那片雲

風中的那片雲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風中的那片雲 標籤:雨中的樹

  茫茫天穹中,在涼風蕭蕭中,有一朵雨做的雲。

  在那雲端,乘載着我多年的音,我的容,我的笑,我的貌,乘載着我獨秀一枝的孑影,也乘載着我經典的愛情幻想。

  那片雲,是我用真誠的祈禱編織成的花籃;是我用執著的信念鑄成的城堡;是我用憧憬繪製成的藍圖。

  在那片雲的映襯下,我夢裡與你攜手在愛情的雨季甜言蜜語,並肩仰卧在芳草連天的地毯暢述衷腸,追逐嬉戲在花間叢林。純潔的心靈,矇矓的情愫,情不自禁的怦然心動,在那時那地開始萌芽。

  在那雲端,我時飛時棲,瀏覽了眼下壯麗河山,穿越了愛的隧道,希望譜寫一曲絕世的戀曲。

  那雨做的雲,銘刻着我的承諾,鐫刻着我堅如磐石的愛情誓言。

  我把那片相思,那絲牽挂,那份懷戀,蒸融成天邊那朵雲,讓它昭著我的心聲,傳遞我的一番真情。

  我只是天邊漂浮的一朵小小的雨做的雲,不求你時刻望着我,思念我,只希望你記憶里曾經有過我。

  我只是一層薄薄的,雨做的雲,我渴望與你邂逅,不奢望什麼,當我的心泊在你的頭頂的剎那,不要責怪我遮住你的陽光。

  每一次花開花落,每一次雨季來臨,每一次日月輪迴,我都從你頭頂輕輕掠過,心中漾起一波驚瀾,臉上飛過一抹緋紅,眼角滾動一潮暖流。

  我不能為你做什麼,只希望能拂拭你心靈角落裡的那一片陰影,療理你心中隱隱的傷痛,照亮你通往黎明的夜路。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那片雲
網友評論
風中的那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