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記憶中的那片小樹林

記憶中的那片小樹林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記憶中的那片小樹林 標籤:雨中的樹 青澀記憶

  /////又路過這個地方,早已不是從前的模樣。發黃的草坪上,開着幾簇野菊花,還有一棵棵狗尾巴草,幾隻螞蚱正無聊地蹦蹦噠噠,似乎在跳“江南style”。

  /////一縷陽光帶着銀鈴般的笑聲飄落在我的肩上,耀眼的光束,帶我穿越到了久遠的童年和少女時代......

  ////只見童年的我,扎着的倆小辮已有些凌亂,汗涔涔的臉上泛着興奮的紅暈,正笑地前仰後合,在樹林里躲迷藏的妹妹終於被我找到。野山楂樹上的果子紅了,采幾顆酸酸甜甜解解渴!哦,別忘記揪幾根狗尾巴草,串上螞蚱帶回家,姥姥見了樂呵呵,老母雞又要生下雙黃蛋啦!

  ////漸漸地我長大了,亭亭玉立的少女時代,不再躲迷藏了,矜持的我,經常來到那片小樹林,朗讀難記的English和周期表。有時也會靜靜地坐在小樹林旁,想着少女的心事,憧憬着未來的幸福和美好!

  ////一場自然界的龍捲風,席捲了那片小樹林,滿目瘡痍。

  ////一場生命中的冰雪,凍疼了我的青春,凍傷了我的人生!

  ////我的快樂,我的無憂無慮,伴隨着那片小樹林已消失在遙遠的記憶之中!

  ////在人生的路上,我正努力地找尋記憶中的那片小樹林,期待她能奇迹般,出現在那已不再遙遠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那片小樹林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那片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