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聽,對岸的海

聽,對岸的海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就有着對海的嚮往,我知道那裡有浪漫的陽光和美麗的沙灘,每次我高興的時候我就會對母親說“我長大了一定要去海邊玩。”母親總是笑笑。

  在我八歲的時候,母親因癆累過度而病重,她看着問我“你知道海的對岸是什麼嗎?”

  我搖搖頭。

  “海的對岸住着美麗的天使,只要站在海邊向天使許願,願望就會實現。”母親說。

  不久,母親去逝,我很難過,後來每次我不開心的時候都會想起母親生前說過的話,只要站在海邊向天使許願,願望就會實現,我希望快點長大,然後在向天使許願讓母親回到我身邊。

  因為心在有所期待,所以日子過得很快,長大后,我站在海邊,聽着海浪吹打的聲音,我知道對岸沒有美麗的天使,只有一顆聖潔的靈魂,它紡織着心靈的希望,記我變得堅強,讓我的人生更加精彩。

  望着無邊無際的大海,聽着海風呼嘯的聲音,我彷彿又聽到母親對我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聽,對岸的海
網友評論
聽,對岸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