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題目加載中11...

題目加載中11...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永遠只愛你,即使你不知道。永遠想的都是你,即使你從沒打過噴嚏。用針管扎進心的最深處,抽出來的全是你的照片。從身上拉出一根20厘米長的胸椎,上面足足刻着10400個你的名字。

  和你玩着石頭剪刀布,我每次都是按着布剪刀石頭的順序出,你每次都贏,你說:你是不是傻子啊,還是腦子轉不過彎啊?我說:這樣出,因為我愛你。

  但為什麼,每次到最後一刻才會明白。小豬,我一定要給你大愛。

  你說棒棒糖好甜。我說,你的走開好苦。你說:天上星星好多。我說:那我和你天天數,哪天我和你數完了,我和你就分開吧!

  一起向流行許願,你問我為什麼?我問你為什麼?我和你同時說:反正不要錢!

  我的血那樣的濃,因為裡面包含着我對你的愛!

  你大叫:我不愛你了!我也大叫:我也不愛你了!然後同時說:才怪!

  我對你說:我會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是我愛情國度里的公主,但我不是王子。因為,公主不一定要配王子。

您正在瀏覽: 題目加載中11...
網友評論
題目加載中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