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放我去吧,勝你造七級浮屠

放我去吧,勝你造七級浮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都以為在他看來一切都可謂淡薄,那些傷心過的人的燙心情絲,那些失敗者沮喪后的慘不忍睹,那些亡命徒的江湖道義,彷彿他都會了如指掌一樣。

  在我的角度,任何一個人應該都是可愛的,我願把他們看成友善可嘉,也許他們對我的冷雨冰目之類的舉措,是他們在心底曾經被傷害過留下的划痕所致,那一道被無形之中樹立起的防火牆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將我彈射回來,可我還是感受着不同的人給我帶來不同的人情味,生活在這個社會上是美好的,我沒有什麼權利去對任何一個人指責說,或者背後醞釀著謾罵。

  試問孰無多情時分,只是道不明情散何處。

  他是例外,宛如仙人一般飄忽在我的身邊,從宇宙萬物滋生到洗漱用餐就寢,無時不刻的“感化”着我!在些許歲月之後,我怕終將有一日,我也失去人類本能所持有的情感,黯然消失遁走在他鄉,此生沒有留戀之處了。

  永遠不會對任何事動心或是流露感情的他,也許會真的長壽。

  你的喜悅和悲傷,他的不堪回首的痛疾往事,哪怕是大家生旦凈末丑,給我寥寥數日,我想誰都會滲入其中,因涉其外沒法感同身受不要緊,那份該有的抑揚頓挫會有的。

  他的世界中則布滿了生物界唯一的一種成分——無情

您正在瀏覽: 放我去吧,勝你造七級浮屠
網友評論
放我去吧,勝你造七級浮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