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傷痛不痛

傷痛不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從一個點跳到另一個點,兩點之間彼此反覆,終究兩邊不着岸,摔了下去。

  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再從另一個地方返回來,也是如此,生活像被施了魔咒,循環悲傷和眼淚,好不容易逃出了圈子卻放不下絲絲縷縷,命運待我不薄,該有的都有了。細數25年我的全部發現眼淚大於笑意盎然卻找不出原因,逃了出去還是眼淚。告訴自己missgong,dontcry。一切都結束了,只是噩夢一場而已。

  繼續生活,但不能悲傷。那條長江我一遍遍的穿過見證我所有的好與不好,不知它有沒可憐過我還是不值得可憐,我想是吧。笑笑吧,似乎那是好久的事了,特久違。

  生命不懂可以用失敗或不失敗來評價,窮途末路,僅有的情義也模糊了,江郎才盡的感覺。不懂是被掏空了還是透支的太多。穿了一件夾克很重很累,脫了又冷這就是我的狀態,糾結不斷糾結着,沒感到輕鬆。習慣了。

  一個城市你熟悉他的每條路,路上的樹,街邊的小吃店,還有有趣的人。走的時候眼淚直下,我捨棄了你還是你捨棄了我,你不哭我也不哭,好好的說再見。

  怕吵怕光的我習慣電視開着睡覺,我不能聽不到聲音,我不能一個人,只要睜開眼睛我就要聽到有人說話,那無邊的黑洞放着我一個人,回蕩過來的只是我的哭聲,無助,怨恨,撕心裂肺。

  需要一個時間一個遞進關係來模糊所有的事,恨過了也不再痛了,對自己大慈大悲點吧。放生一隻鳥只要一鬆手就可以了,放了自己是什麼代價?不想在咆哮,也不想讓眼淚肆意,讓自己開心漂亮的過好每一天就好了。

  同樣的路,不同的是心情,此一時彼一時,多的只是幾載的年齡。我帶着傷痛回來養傷,但願你不惱不怒,接納我,寬容我,我把我的壞習慣全部改掉,我變的豁達,不報復,開心,做個溫暖的女子。

  我是個女子,但願以後是個溫暖,開心,漂亮的女子,也是個失憶的女子。

您正在瀏覽: 傷痛不痛
網友評論
傷痛不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