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思之深處

思之深處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路燈下,一個人。影子隨行。低頭,抬頭。腦袋一片空白。

  不,或許還有一個倩影,揮之不去。可揮之不去又如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有一種,你沒有看見,也不信他存在。有一種聲音,你沒有聽見,卻自知你了解。生命是一項可以隨時終止的契約,愛情在最醺美的時候卻可以跨越生死。當我在語文書上讀到時,頓時浮現你的身影。

  曾幾何時,我不知道以前什麼方面,做得過火了。現在想讓你知道,以前我在你面前所表現的一切,只是想為了贏得你的好感和青睞。應該是太晚了吧,你還會再相信我嗎?還會有這個心聽我道一言嗎?

  曾幾何時,我不相信文學里描寫的一見鍾情,總覺得太虛偽,太造作,怎麼可能,愛情會是這麼簡單,這麼直接嗎?但自從在那個時間,那個地點見到你,我發現愛情真的這麼簡單,這麼直接!只讓人如在夢中!

  如是,我極力想去靠近你。當聞知你的境況,我想到了竭力去幫助你,不僅是在物質上,還有精神。因為我想你每天都有開心的笑臉,不因外在而阻隔。直道你表現對我的不滿,我才意識到我竟然是天底下最大的傻瓜。只想着艱苦環境對人造成的不快樂,卻忘了艱苦環境下形成的敏感,脆弱,自尊的心,最容忍不得別人對自己表露出的同情和憐憫,即使是好意的。我又何嘗不是一樣的呢……。

  原諒我的傻吧!愛情真的可以讓人變得愚蠢和衝動。只為了看到她每天的笑臉,就做出不經大腦理性思考的不顧一切。

  原諒我的憨吧!我真的只是想讓每天都過的快樂,上天卻跟我開了如此讓人承受不起的玩笑;我真的是想給你你想要的幸福和安全感,卻在不經意間,一次次刺痛你的心。

  原諒我的痴吧!不要逃避我,給我一個像陌生人一樣最求愛情的機會,我願意用一生守候在你身旁,不離不棄,至死不渝!

  機會,給我,同時也給你。

  相信時間會展現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思之深處
網友評論
思之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