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親!~末日之前在多想你一次!

親!~末日之前在多想你一次!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親!~末日之前在多想你一次! 標籤:守住第一次

  好久,沒有寫日誌了,我怕在21號末日來臨的那一天,來不及在寫一篇有關你的文字。無論傳說是真,是假,願,五百年後的老地方,再次地牽住你的手,飛奔在花的海洋,一起微微笑,……

  霓虹閃爍的街頭,獨自在喧鬧的街頭遊走,真的要有這一天,在黑暗來臨的那一刻,我還能做什麼,是漫步在回憶的長街,還是在想那過往的足跡是誰來過誰的世界嗎?夜幕籠罩的世界,星星下,月亮旁,又有多少淚眼痴痴凝望?

  淚水,肆意泛濫,溢出了眼眶,跌落在衣衫,連日的淡靜在淚水傾瀉下,盡毀,逃不開,心裡一波波襲來的,依舊是那熟悉的痛楚,無言地悲泣,敲打着數日里隱忍的話語,盡數的傾說。

  那一天真的要是世界的末日,我們真夠慶幸的,敢問,那一個朝代能有我們好運,生生死死,又有何懼,好在,在那一刻我們緊握雙手,讓蠟燭點亮黑日。讓真情感動世界。

  親!就讓我今夜在多想你一次吧!冬日的暖陽撫慰不了那顆冰冷的心,後面的路還有多遠、我對你的思念還能保留多久,音樂,循環着一首首我們喜歡過的歌,想象出了一幅美麗的畫面“在柔和的音樂里,我們相互偎依,聽我傾訴刻骨的思念……”可是,伸出手,除了抓住自己的心痛和眼淚之外,只剩下寒冷的空氣在心頭凝結成霜。

  親!末日之前在多想你一次吧!在末日降臨的那一刻,讓我慢慢地閉上眼,走進你的夢鄉,濃濃的燃起渴望,踩着如水月光,沒有前世的約定,只有今生的相遇。在芸芸眾生里,兩個人,就象遠空里的兩顆星星,各自在黑夜裡寂寞地亮着。穿越雲層遮蓋的星際,讓下一紀元的人們記住我們的愛戀!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如果可以,讓它早日的降臨吧,為你流下最後一滴淚,淚水瀰漫在這最後時刻年的傷悲,我會先走一步,在凡塵世界與天堂之間的道路上,灑滿玫瑰的花香,因為我答應下輩子要在玫瑰花香中,迎娶我的新娘!

  親!要真的有這一天,請記得,最後的時刻,夜西湖,漫天花語,螢火蟲飛,問親敢否長相守?多麼希望那一刻的你能陪我在身旁,和我分享這個安逸寧靜的夜晚,在月光傾瀉的冬夜,沒有燈光,只有一片清光透過窗戶,星星陪我們作伴合著我們的眼淚在這個無眠的冬夜裡不斷閃爍……

  ——姜!

  2012。12。09夜!

您正在瀏覽: 親!~末日之前在多想你一次!
網友評論
親!~末日之前在多想你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