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又是陰天,伴有絲涼的風。獨寄坐在河畔,這樣的地點,是我最喜歡的之一了。煙的衝擊讓昏昏的頭腦升起提筆的念頭。可嘆,滿眼都是你的身影。

  坐於河畔,傾聽首席的旋律,淡淡的憂傷浮上心頭。平靜的水面感染不了激蕩不寧的心,思念的人不在眼前,一切都那麼相襯這心。凄涼?天是那麼灰沉沉的。看似一個人的浪漫,卻隱隱傷在疼痛。誰人知曉我的心?感嘆!如此的不凡,不成心意。

  枯枯的殘枝,遮住了小半的視線,但卻遮不住她的讓我迷戀的身影,不停閃動在腦際。冰封了小半的河面,卻封不住此刻對她的思念,凍不住她的讓我陶醉的聲音。不停的衝擊我的聽覺。是幻么?讓心更加瘋狂的想念!是奢望么?最疼愛的要在身旁,依靠在臂彎,懷念曾經的美......

  而現在右手不見了她,是奢望!等待她深愛我的那一天,雖然我現在還是個不成熟的碼頭,她那隻船還不能駐紮在我的淺灣....

  但相信有一天,知道我在不停的為她改變!

您正在瀏覽: 彷徨
網友評論
彷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