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教學反思 > 教學周記反思

教學周記反思

手機:M版  分類:教學反思  編輯:小景

教學周記反思 標籤:語文教學

  教學周記反思

  今天採訪了高校長,了解到高校長1984年開始從事教育工作,自從教以來,兢兢業業,勤勤懇懇,接受教育事業,熱愛教育工作,熱愛他的學生。具有很強的思想政治覺悟,愛崗敬業,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教育園地。

  通過採訪高校長,我學習到了很多知識與經驗。認識到教學的真正目的不是知識地點的儲存轉移,而是將知識化為智慧,因而他需要淵博的知識,聰明的才智,寬廣的胸懷,而這一切均有賴於教師的實習,實踐,積累,反思與創作。無論是什麼科目的教師,教師要有開闊的視野,或許更多的體會到收穫的喜悅和滿足。

  當採訪完高校長后,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傾付自己全部的熱情,把所有的知識傳授給他們,教學生知識如果我們僅僅只懂得書本上的知識的話,那是遠遠不夠的,所以需要我不斷的學習,探索,更全面的掌握各科的知識,從而使學生們更全面的的掌握所學知識。

  教師的工作平凡而辛苦,作為一名教師,不僅要愛學生,尊重學生,更要在自己平凡的工作中一絲不苟,精益求精,勇於創新,虛心好學,始終把學習、工作當作一個永無止境的事,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我。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在這個平凡而神聖的崗位上奉獻一切,當我全身心投入其中事時,我感受到了教育工作的幸福和快樂。希望通過我點點滴滴的努力讓我的學生們都擁有一雙屬於自己的心靈翅膀,在知識的海洋中自由的翱翔。

  十四期興隆頂崗音樂學院張薇

您正在瀏覽: 教學周記反思
網友評論
教學周記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