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遇見,那一份最美的眷戀

遇見,那一份最美的眷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遇見,那一份最美的眷戀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遇見未知的自己

  深秋,被秋雨洗刷的天空甚是美麗,我喜歡秋日裡潔白飄逸的雲;喜歡秋日裡清涼爽朗的風,喜歡被秋雨染紅的楓葉;喜歡藍天的高遠與夢幻;喜歡秋日裡淅瀝纏綿的雨,如歌如泣的秋雨,正如你深情的呼喚,茫茫人海中,我們相遇的那一刻,在我心中凝聚成永遠。

  ----題記 文/晨夕若夢

  俗世的人間煙火,在紅塵的轉角處,我一直守在那裡等待你的出現。遇見,不分早晚,在喧囂的紅塵中,在對的時間裡,遇見對的人,是一種甜蜜的幸福,如花兒晨起的露珠,如秋雨點紅的楓葉,遇見,是一份緣,與你邂逅的那一刻,是今生的幸福與幸運。在這俗世紅塵中開成一朵花的模樣,眷戀着經年。

  千千萬萬人中,與你那一眼回眸, 溫暖,融化,我指尖的微涼。讓我孤獨了好多年的心,在這一刻打開心門。 你說,你是為了赴我今生的邀約,一路明媚,踏着清風而來;你說,我是你夢中的天使,期待着在五彩寫意的秋里遇見;你說,在人生的路上,遇到我,就遇到了所有的美麗;你說,你相信緣分,相信一份至真至純的情感。

  遇見,那一份最美的眷戀。我用心傾聽,秋風拂過眉梢,秋雨落在心間,清涼的風吹散了心中隱藏着多年的陰霾。秋雨里如歌的呼喚,是心靈彈奏的樂章,婉約飛揚,在色彩的秋里,在你清亮的眸子里,我讀懂了思念。我對着一片落葉許下心愿,飄飄蕩蕩飛舞在天地間的落葉,帶着秋紅,帶着希望,帶着對生活美好的嚮往,執子之手,與君天涯永相伴。

  你的眼神,你的言語,在不經意間觸動着我的心弦,低眉,凝香,回望。風在耳畔輕輕拂過,雨在心底潤澤靈魂。一曲情歌盪起心中柔情萬千,一眼回眸洞穿愛的千千念,一聲懂得便是世間最溫情的暖,一杯暖意在我柔情似水的筆下繾綣。從此,你住進了我的心裡,你在我文字的世界里相依相偎,提筆為你吟詩作畫,為你撫琴研墨,只守着心中的一份田園,只為那一次幸福的遇見。

  只因有你,寂寞的夜晚,變得有了詩意;只因有你,相遇的那一季,一朵落花寫滿花開時的浪漫與美麗;只因有你,寒涼的文字,在我指尖彌留着瓣瓣的馨香。

  我願是一朵青蓮,前生盛開在青燈的佛前,為了今生的邀約,我不赴千里落入凡塵,只為與你相知相守這一世的情緣。

  紅塵捻轉,無輪你在哪裡,都阻隔不了與你相見,不去問落日晚霞餘暉的美麗,不去看年華光陰的流轉。一首詩,一座城,一句話,一份懂得,一支瘦筆,把你寫進文字里,我用文字描繪與你初相遇的場景,那份眷戀,那份美麗彌留在心間。

  其實我們前世是有緣的,為了一個“緣”字,註定我們今生在寫滿愛的路口相見。一段文字,你可否能讀懂我字裡行間的心事?一曲情歌,可曾觸動擱淺在心底的眷戀?一闕清詞,那夢中的桃花扇可曾帶來一路真誠的愛戀?

  這一生的情緣,溫暖在心裡,無悔無怨,兩顆心,擦出的愛情火花,將幸福點燃。喜歡在春日的嫩綠中,獨守時光的美;品讀夏日裡,鳥語花香的纏綿;靜守在秋的美景里,我拾五色的筆,為你畫一幅雲水長天;陶醉在雪舞的季節,折一枝寒梅為你望穿秋水。

  風起雨落,時光靜美,風起時,想你,雨落時,想你,與你相依相偎牽手今生。

  文字*晨夕若夢 :

您正在瀏覽: 遇見,那一份最美的眷戀
網友評論
遇見,那一份最美的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