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一個人

我,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喜歡一個人,一個人時候的安詳。靜靜地,思緒在沒有外在氣息的干擾下馳騁,馳騁在過去,現在,將來。輕輕的,我的步伐在自己無意的節奏中前行,自由前行。淡淡的,一切的憂傷快樂都被混淆,沒有對比,看不清模樣,感受不出感覺……

  喜歡一個人,一個人時候的獨有。周圍所有的空間都是我的,空間里所有的陽光、細雨、微風、狂風、氧氣……都是我的,不需要分享。即使氧氣空薄,那也無所謂,因為我有一個人的空間來置放我的憂傷、我的快樂、我情感……

  喜歡一個人,一個人時候的自由。我不再顧忌別人的眼光,我可以孩子氣,我可以呈現男人的威武狀,我可以自言自語,我可以幻想我下一個秋季的美麗。不需要考慮他人,我的方向,我的目的地,怎麼到達,何時到達,按計劃?還是隨意而行,我毫無顧忌地決定!

  討厭一個人,一個人時候的寂寞。恍惚在昏暗的路燈下,看到地上陪伴着自己的那個影子,卻更加覺得孤單。所有的情感似乎只適用於回憶和想象,一個人品嘗,一個人體會,一個人望着過去傻傻地微笑,一個人想着過去憂傷地流淚……

  討厭一個人,一個人時候的無助。生活的繁重壓着單薄的身軀,萎靡地走在紅塵之中。知道沒有合適的傾訴,強迫自己不需要心靈的依靠,把一切沉澱在男人的胸懷中。

  討厭一個人,一個人時候的冷落。搞不清是我丟棄了過去,還是過去忍下了我?是我忽略了那些人,還是那些人拋棄了我?是誰釀造了現在的局面,塑就了此時這樣的我,一個人的我?

  喜歡一個人,一個人就可以隨心所欲,我可以決定想與不想,吃喝拉撒,喜怒哀樂,都是我自己的事。

  想要一個人,一個人久了,就可以忘記不是一個人時候的感覺,沒有了對比,生活會漸漸習慣一個人。

  討厭一個人,一個人就總會胡思亂想,我無法阻擋思想入侵,過去總會把你拉入美好過去的漩渦,接着便是憂傷的漫涌。

  不想一個人,一個人久了,難免會忘了愛的感覺,當某些人出現,是不是會不適應生活被分享,習慣了的憂傷被驅除?

  不知道。我,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一個人
網友評論
我,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