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清輝雲霞永遠的眷戀【原創散文】

清輝雲霞永遠的眷戀【原創散文】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清輝 雲霞永遠的眷戀

  文/雲霞

  月兒是你,映照我全部的心事。輕舞雲袖,含香凝紅的臉頰許給你一世溫柔。

  時光蹉跎,縱使老去,你依然是我眼中旖旎的風景,曼妙在心湖的此岸彼岸!

  我的愛如影隨形,微垂的眸子,宿醉浸染。落紅飛濺,每一瓣都蕭索着脈脈情牽。

  阡陌的枝條,飽受幾許風雪鞭撻,為何依然淺黛如昨。百里長廊,誰執筆潑墨描摹着愛的畫卷。

  一葉扁舟遙遙而來,噙淚的眼睛,溫婉瀲灧。

  捧出千年的佳釀,邀你同醉;白綢衣衫,撩動着窈窕經年。

  風如剪,入帷幔,清秋夢落箏音亂?虛設的良辰美景,寂寞鎖紅顏。

  雨瀟瀟,情慢慢,怯怯盼,意綿綿,如煙的歲月瘦了繁花,冷了痴念!

  為君研墨,看清幽在你指間遊走,撫慰你我曾經的錯過;撫琴為君,思緒如潮水般洶湧,你近在咫尺,為何我還是如此想你!不施粉黛,就這樣銀裝素裹,任由庭前花艷,碧水清幽為你獨舞笑靨。

  前世,你我多少次的相遇才換來今日的擦肩;今世,你我多久的相知才能換回永遠?我把傷感封存,化作冰天的雪花,落在你的眉宇額前。

  愛已步入輪迴,淺嘗瞬間,你就成了愛的俘我做了愛的虜!斷章糾纏過眼雲煙,水墨書語流盼若仙。

  你是煙雨江南那把油紙傘,細雨斜飛是對你訴說愛的感言;我是蕭蕭秋色中的凌亂,碾塵做泥只為與你相依相伴!

  你在賞花嗎?或許你也在看我,不然我心怎會暖陽沐浴,雲霞暈染。不寐不眠,綰些許絳色再續來生緣!靈秀的山水長卷,你我牽手徜徉;輕盈素雅的畫舫里,誰又與誰執手相看。飄渺的漁火,今朝怎會對愁而眠!

  精緻的蘇綉難描摹草色菊香的清遠;素襟藍衫羞澀了那朵朵高潔的清蓮。

  凝眸相望,交織冷暖,梳理着雲捲雲舒,地老天荒只為你吟詩捧卷!!

  渡口拴舟,佳醇羞卻相思瘦。

  雨絲淋蔻,研墨垂香袖。

  流盼眉間,倜儻情依舊。

  花月鏤,指纖相扣,暮靄雲霞湊。

您正在瀏覽: 清輝雲霞永遠的眷戀【原創散文】
網友評論
清輝雲霞永遠的眷戀【原創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