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把目光留在此刻好嗎

把目光留在此刻好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沒事兒看空間,一條說說甚得我心“我不能接受一個能讓我聊天記錄增加幾百頁的人一下子離開”。不解釋,由來已久的一種說不出道不明的感覺被這一句話詮釋的淋漓盡致,無可挑剔。驀然發覺,一些 人一些事終究在心裡不可代替,風吹日晒,雖略有褪色卻經久不息。

  血濃於水的親情任時空距離多遠總會有十指連心的感動存在,友情、愛情有誰能保證會持之以恆?你能確保此刻你的朋友會在來日方長的日子裡總會記住你的一顰一笑?你能堅信你此刻擁有的愛情會一路與你患難與共,白首不離不棄?有缺憾反倒顯得更加真實。你不能否認距離把我們拉扯的越來越遠,再好的朋友,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三秋不見也許就淡忘了,有誰會整天沒事兒憂愁得像林黛玉一直碎碎念叨?的確我們也應當承認,他鄉遇故知帶給我們驚喜,可是一時的驚喜並不是一世的銘記。

  如果友情在距離面前都顯得蒼白無力,呵呵,不要指望有距離的愛情能給你帶來多少憧憬。不說兩人是否存在真愛,單是距離就讓我們承受相思之苦。記住,距離產生小三這句話絕不是空穴來風。

  因此,不要再相信距離產生美了,起碼不要忠實的去信守這些所謂的金科玉律。別等人走茶涼,你才驚覺發現,曾經每每與共的引以為豪的點點滴滴隨着時間的流逝真的在腦海中悄然消退。想再找回曾經的感覺,你不感覺很天真?

  不要有距離,不管是心理還是時空。不要去傻傻的想着未來以後的永遠,也不要較勁於昨天以前的過去,着眼於我們在一起的現在就是幸福就是美麗。

您正在瀏覽: 把目光留在此刻好嗎
網友評論
把目光留在此刻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