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想大聲告訴你

我想大聲告訴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只擁有一色單調的藍的自己,再去挖掘那記憶,錯失了的你,會變成那點點的溫暖,也是莫大的悲傷與孤獨!

  很想大聲告訴你,每晚自己都會失眠,都會一個人孤獨的坐望着夜空,在偷偷的思念着你,夜空那顯現的總是你的身影,就算睡着夢裡也只有你在佔據在我夢的空間里!

  很想大聲告訴你,每天自己行走在人群,行走在任何地方,總是一個人沉默的走着,久未修剪的頭髮,遮擋着自己那憂傷的眼神,想的是你有沒過好,有沒照顧好自己,只希望你幸福的就好!

  很想大聲告訴你,自己那抽屜的日記里,寫的最多的是你,關於我們之前在一起的回憶,我們變陌生后想念你的話,可是你卻看不到,只能埋葬似的在抽屜放着,而自己,每天還是會把想對你說的話一字一字的記在日記里!

  很想大聲告訴你,沒有你陪着的日子,自己總是在深深的頹廢着自己,總是把自己鎖在自己的世界里,把自己變得冷漠,深深的埋葬在悲傷與孤獨!

  很想大聲告訴你,沒有你的日子裡,寂寞的自己總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聽着音樂,而聽着自己總是會流下淚來,把自己埋在雙膝中,就那樣一直哭,一直哭到累,哭到睡着,沒有你什麼都是悲傷的存在!

  Really loud tell you, really good, really, really want to miss!

  Want loudly say to you, really love you very much!

  只是一切現在來說都是徒勞的,都只能深深的埋在自己的無力的空白中!

  到了現在,只想大聲告訴你,只要你能幸福的,我寧願這樣一輩子悲傷孤獨着!只要你幸福!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大聲告訴你
網友評論
我想大聲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