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願為落在你心間的那朵紅

願為落在你心間的那朵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雖走,但我的那顆心,依然寄存在哪裡,期限是一千年,我願化作你心間的一朵花,為你添上一點紅!

  我的出現,也許是錯誤的,這一切是冥冥中註定的,或許,我的到來,讓你心痛,你走的我一個人的完美世界中,沒有悲傷,沒有心痛,有的只是,我心底的那份純真!

  願為你心間的一朵花,只因為,我想一直,一直,存活於你的世界,給予你美得瞬間,那年,我帶給你的是個不完美的春天,今年,我給你的是,無限的打擊!

  當心與心相撞時,誰也離不開誰,只是,我卻不得不走,心有了眷念,在哪裡都是懷念,誰能告訴我,這條路是對是錯,清風吹過,誰還會懂曾經的心語?

  敢問路在何方,我們的路,又在哪裡?緣分給我們的時間太短,來不及說再見,總是來不及,就這樣,散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遇見!

  如今的我們只是朋友,沒有在一起的理由,很多時候,愛也是種負擔,現在發現,我們其實還只是個孩子,痛了就會哭的孩子!

  我不能為你做些什麼,但是,這世間,又有誰能像我那樣,對你一味的付出呢?離開之後,我擔心,害怕你會適應不了,但我似乎忘了!

  你從來都是一個人,那顆心,從來都沒有融入過別人,你從來,都是冷暖自知,我決定的,也只是,慢慢地消失,在你的世界兜兜轉轉一圈之後,該停下來了!

  該走了,我不要求你回報我什麼,快樂就好,我還是如此的支持你,朋友,我們只是朋友,不會陪你走一生,你要學會放手,曾經的回憶,只是曾經!無需留念!

  那月,我丟下太多遺憾,欠你們的,這一生也還不起,下輩子,如果,我們再相遇,我會陪在你們身邊,不會提前走開,最後,我還是覺得心痛!

  有些記憶,只是多餘的,當我們回憶起往事時,請不要留念,也許,終只是,過客。

  只願當你心間的一朵花,為你添上一點紅,送去我最美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願為落在你心間的那朵紅
網友評論
願為落在你心間的那朵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