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心靈物語(三)

心靈物語(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心靈物語(三)

  丹青

  9

  幾許期待,幾多追求!幾多坎坷,幾多風雨!!心,早已疲累,早已傷痕纍纍,追求人生的境界的路上,我曾徘徊,迷惘,失落,卻不曾迷失方向,反而更加執著,更加孜孜以求。

  遠去的日子,遠去的生活,遠去的人和事,遠去的是是非非,恩恩怨怨,刻骨銘心的,都讓它留在記憶的長河裡。讓時間衝去一切的不快和痛苦,畢竟,每個人都在漸漸長大,漸漸成熟。

  當你登上一個還算成功的台階,便覺得曾經付出的一切都是那麼值得,那麼珍貴,竟覺得那是一筆豐厚的人生財富,永存在人生的寶庫里,點綴每一個日子,潤澤每一個腳印。

  10

  生活,歡快而浪漫,就象一條奔騰的小河。

  歲月悠悠!悠悠歲月!抹不掉我對生活的無限眷戀。生活一如既往,平淡而新奇,一天天就這麼過去,心底的情愫縷縷,讓我去熱愛生活,熱愛每個人,善待一切!

  細雨霏霏,漫天亂舞。風,漫卷着,灰黃的天底下,光禿禿的枝椏亂舞。在這樣的日子,在這樣的季節,萬千思緒,一齊湧來,在心裡,在腦海里,翻滾蔓延……

  這蒙蒙的細雨,這霏霏的細雨!我又一次被生命感動着!春雨洗刷的世界,清新,翠綠,生機勃勃,這是春之聲,是生命的聲音。老的去了,新的來了。

  我感念着這一切,享受着生活,或悲或喜!我還是那麼敏感和脆弱。寫下這些,寄給我的心靈,寄給人間至美,寄給永恆的愛!

  11

  生活就是這樣,平凡而充實。並且,在我的不懈努力下,她正一日比一日豐盈,一天比一天鮮活。那些不愉快的日子和經歷,永遠是我創作的財富,感情上的磨難,能給我帶來創作上的靈感,每當我握起筆,我就有一種衝動,想把那些酸甜苦辣和對生活的感悟傾訴出來。

  12

  我是一粒生命的種子,渴望潮濕的土壤,夢想着綠色的春天、枝繁葉茂的夏天和果實累累的秋天!

  我是一名生活的歌者,在旅途中,日夜奔波。沿途有鳥語花香、晴空麗日;也有荊棘、陰霾和坎坷,所以,我總是在唱着不同旋律的歌!

  生命中的某些時刻,往往會被無意中定格,定格於腦海,定格於生活,定格於理想和現實之間,甚至會有意無意地決定你以後人生的每一步!

  人生有的時候,是需要走回頭路的,否則,怎麼會有“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千古感嘆!

您正在瀏覽: 心靈物語(三)
網友評論
心靈物語(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