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西伯利亞的風

西伯利亞的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西伯利亞的風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有時候真想放棄,逃離這城市的擁擠!不知什麼時候,已看透繁華背後的廢墟、誓言背後的背叛、永恆背後的瞬間、在現實面前軟弱而又無力的愛情!也曾不止一次的問自己,如果今天是昨天的重複,我是否應該對明天抱有希望!西伯利亞的風吹來,吹過還有些許溫暖的心裡!生命中所有的對於錯,我已經不在過多的在意,許多人都已留在了遠去的歲月里,許多事多留在了來不及難過的心裡!

  西伯利亞的風吹來,回憶在風中無力的搖擺!如果說曾經我的存在對於這個世界來說只是無可奈何的選擇,我卻仍然固執的相信因為有我也曾讓它變得更加精彩,我也曾給我身邊愛我和我愛的人些許的快樂,也曾給予過他們面對生活的勇氣和信心!西伯利亞的風吹來,吹走我所有的無奈!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長大, 曾經的純真已如飛花飄落天涯,年少所有的錯也都已留給了青春。不知什麼時候已經不再輕易的流淚,如果淚水可以釋放所有的悲傷,或許心裡已經掘堤!曾經所有的理想在現實面前變得渺小而卑微,在每一個有陽光撒滿的早晨,也會告訴自己,或許明天會更好。其實,今生也只是想做一個平凡的人,有個家,有個夢,陪我迎來每一個早晨!

  西伯利亞的風吹來,吹走我曾經自以為是的驕傲,吹落繁華背後的廢墟,讓誓言和諾言不再輕易的改變,讓愛情經的起現實的考驗!

您正在瀏覽: 西伯利亞的風
網友評論
西伯利亞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