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這裡的春天是短暫的,就沒有怎麼感覺到春的氣息。今天,走出校門突然的發現夏天來了。一周沒有出來,變化這麼大。上周還僅僅只是幾個小嫩芽的大樹,現在已經枝繁葉茂了;那些光禿禿的樹枝上竟然已經開花了,走在它的旁邊竟然有些不舍。要不是火紅的太陽,我真的想在它旁邊停留片刻。

  這裡的綠化很好,路的兩邊都是樹,走在旁邊的小路上呼吸着那新鮮的空氣,感覺真好。忘卻了心中的煩惱,忘卻了心中的一切。看着小區里老人們祥和的笑容,小孩子們歡快的笑臉,自己的嘴角也勾出了一絲微笑。

  火紅的太陽無情的在照耀這大地,一陣微風吹來感覺這爽。看了一眼表,哦,短短的兩站路自己已經走了四十多分鐘了。不能在慢悠悠的走了,該加快腳步了,該辦的事還沒辦下午還要上課。心中有了一絲的遺憾。真想好好的享受享受,可現實不允許啊。加快腳步走吧,走吧......

  不知道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每天都忙忙碌碌,是該抽空享受享受自然了。

您正在瀏覽: 漫步
網友評論
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