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精靈來過

精靈來過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得得9

  推開家門,遺留着別人的味道。噁心,不由的湧出。噁心,噁心的不是別人的味道。噁心,噁心的是人間物慾的貪婪。涵涵看着自己的床,知道,那晚的風雨不是發生在自己的床上。是啊,這張床這個屋是她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她的,在這張床上在這個屋子裡,有她太多的影子,難免會讓人心裡芥蒂,如此慶幸風雨沒有來此糟粕,還能給她留下一份真,也讓她保留一份純。

  走了,是啊,風兒說的對,風兒屬於自然,怎可為了私慾而忘了來到人間的責任。風兒,你走吧,放心的走吧,我明白我得到了什麼,我也知道我留下的是什麼。涵涵,流下了淚,流下了最後一滴眼淚,告訴自己告訴風兒,眼淚屬於傷心人,你我不算傷心人,笑着,一定要由心的笑着過好自己的每一天。風兒,不願看着涵涵會流淚,涵涵也不願看着風兒會流淚。涵涵,想着前幾天,給風兒帶來的傷害,她好想對風兒說,“對不起,原諒她吧,她的本意不是這樣的,也許她還是自私,也許她還沒能全理解你曾經的傷痛,所以給你帶來了傷痛。她本心不是這樣的。”涵涵看着這空洞的房子,什麼也沒發生可心為什麼這麼的沉重。婚姻,婚外情,那麼遙遠的事情,發生她也體會不到。婚姻,婚外情,別人的事情心不會痛。婚姻,涵涵真的結婚了嗎?兒子已經快N歲了,但在她的心裡,還沒有結婚的概念。哈哈,她都忘了,這是人類的世界,她這次是要在人間度過啊。嗯,兒子的小手還是那麼的柔軟,女兒的話語還是那麼的甜蜜,這兩個小精靈,還是喜歡天天圍繞在她的身邊。陪着小精靈們,快樂也罷煩心也罷,那麼純真的童稚,她怎會忍心破壞。小精靈們,人間有許多的無奈和真誠,長大了你們就會懂。小精靈們,涵涵不是精靈,所以她不完全懂得,作為一個精靈的做法,她會犯錯,她會融入人類社會,不過她向你們保證,在你們的面前她會盡量做一個精靈,同你們一樣的精靈。

  好多天了,好多天涵涵沒像今天這樣了,對啊,人走不出的永遠都是自己的心,自己的枷鎖。放下也罷放不下也罷,明天太陽依然升起,以後什麼樣,涵涵不會知道,誰也不會知道,涵涵知道的是曾發生過的真實就罷了。有一些事情,有一些人屬於自己,希望連第二個人也不要知道。涵涵,招呼她的兩個小精靈,說道:“不管人間,別人會怎樣,你是否有一天也會怎樣,但心若在,哪怕得不到,自己知道自己有過就行了。”涵涵想着媽媽說的話,是啊,結束,何時,今天,明天,後天,......,涵涵相信,會的,會有這麼一天。涵涵看着結婚照,哈哈,她還記得,這張照片她沒選啊,放大的怎麼會是它呢,別說別人了,自己也看的出嘴角的那一絲無奈與心酸,轉而一想,放大哪張不也一個樣嗎?除非放大的是自己,嘿嘿。涵涵,好想對照片中的那個人說,人間最真最難得到的,是這世上有一個甘心為你付出的人,遇見了,該走就走,物質沒有了可以在掙,人,不能失去,失去了,也許這一生就此終結,尤其是你在死去的那一天,名和利啊,......。誰玩弄了感情,也會被感情玩弄的,人世間最不該看重的就應該是外表,而許多人看重的往往就是外表,要個花瓶有用也罷無用也罷,要看用的人,人間也許最無用的就是花瓶,那是給別人看的,自己用太費心,不適合我們這鍋碗瓢盆的日子。

  小精靈們,走吧,帶你們去吃你們想吃的。

您正在瀏覽: 精靈來過
網友評論
精靈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