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匆匆疾雨

匆匆疾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匆匆,是急促的腳步,匆匆是別離的夢,淅淅瀝瀝。雨中的世界,只我一人。匆匆的,飄蕩在雨中,匆匆,不知從何時一切的一切都變得匆匆了,時光匆匆過去了,細細數來,過往的曾經已漸漸遠去了……

  不是只有匆匆的,夢中的場景,現實的距離,許多人匆匆地走了,留我一個人,背起行囊獨走在雨中,任雨滴落在我的頭髮上,額頭上,臉龐上,方才清晰的鏡片漸漸的模糊了,模糊了也好,可以讓我看不清你遠去的背影,可以讓我不再去思念你,不會期待你會停下腳步為了那些記憶而等待我,但、模糊了,可心卻明亮的很,不爭氣的去遙望,去尋找那個不屬於我的背影,身體已經麻木,思緒已經被雨打亂……

  雨一直下、嘆息一聲、繼續獨自前行、欣賞着身旁的景色,雨打濕的芭蕉、雨打濕的心、、

  在雨途中,在遙遙無期中,若我精疲力盡的與你相遇,前言萬雨只有一句話:雨中、一直有我。

  語罷,轉身即天涯,我離去、後會無期。

您正在瀏覽: 匆匆疾雨
網友評論
匆匆疾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