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飄零春秋

飄零春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春盡,想你這多情的雨,怎麼又來叩打我銹跡斑斑的門環?一隻竹籃,半盛微風,半盛沒有陽光的思念,我愛的月笛沉落荷塘,從此無夢無言。

  不想要虛偽也不願失落,要想有血有肉的生活!為此我一顆多汁的心銹過數個慢慢長冬,將一根火柴即能點燃的情潮,埋成不能發芽的紅豆,紅豆着火時,就讓雨在枕邊徹夜淅瀝,而灑滿我斑斑淚跡的是一顆孤獨的心。就讓我在風中孤寂,誰告訴我這世界還有什麼秘密?寧願在感情的愛恨激情中死去,也不願在歲月的溫吞短暫中草草而活。就讓夏日的熾熱焚燒我的痛苦,讓一切有形的為無形而燃燒,無形的為永恆而不存!被負墨綠色的相思,吞咽着茫漠荒郊,立盡深夜,徘徊孤影。

  也許過後多年,心四處漂泊毫無定所,想要一個依靠卻找不到溫柔!也許多年過後,所有時空能夠一切從頭,我的過錯再也找不到借口,我曾有的悔恨不會再有,只有溫馨與守候!

  要走該走了,一隻竹籃,半盛微風,半盛沒有陽光的思念。別時惆悵依然如詩,卻夢魘般沉重,我潸然淚下。不知是苦是甜,是酸是辣……

您正在瀏覽: 飄零春秋
網友評論
飄零春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