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中國人都流着同一樣的血

中國人都流着同一樣的血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pp958

中國人都流着同一樣的血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

  日本地震,中國搶鹽。日本人沒有恐慌,中國人反而恐慌了。

  說什麼碘能抗輻射,大陸人民一聽到這樣的消息,家家戶戶都競相搶鹽,超市裡簡直是亂成一團。後來者看到空空如也的貨架,腳一跺:唉!沒了,來晚了一步。

  由於這一次日本地震,東京核輻射高於平常的23倍,中國離日本這麼近,發生搶鹽一事也純屬正常。我們中國人最講究的就是四個字“安全健康”沒安全沒健康說什麼也是白搭,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

  我call住加拿大親戚,問那邊情況怎麼樣?令我沒想到是他們在溫哥華也在搶鹽,但是搶鹽的都是中國人。外國人沒有我們中國人這樣的血統,紛紛投來驚奇的目光,感覺中國人都很不可思議。他們哪兒知道我們中國人是多麼的明智啊!中國人能出國說明他們無論在才力還是財力上都比較強,但是為什麼他們也在搶鹽?在這兒只有一個觀點:“他們都流着中國人的血。”

  爺爺奶奶剛從台灣旅遊回來,高興的可不得了。向大家介紹說:“台灣不愧是中國的寶島,那兒風景優美,是個養老的好地方”。一聽說大陸人民都在搶鹽,感覺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說什麼台灣壓根兒就沒有。沒過幾天那邊轉來台灣也在搶鹽的事,爺爺奶奶聽了之後,驚道:“台灣人民不愧流着中國人的血。”

  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台灣發生搶鹽事件也就很正常了。中國台灣本就是一家,那些鬧台獨的不法份子們別忘了“樹向天長,落葉還歸根”這一亘古不變的規律”!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都流着同一樣的血
網友評論
中國人都流着同一樣的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