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夢裡尋她千百度,暮然回首已滄桑

夢裡尋她千百度,暮然回首已滄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在原地一直等待着,始終不見去時的你。尋你,歲月匆匆不知何去何從。想你,過多的回憶在腦中膨脹。望你,你已不在。此刻,聽到那熟悉的聲音,轉身看去,曾經你的影子如今已經消失的不留一點痕迹。我還是站在那裡,多少個春秋,無數個夜晚,每一分,每一秒。等待着……

  ——題記

  不知多少個夜晚是在噩夢之中,強迫自己睜開雙眼,黑暗將我包裹。寂靜的夜晚,孤單的人,惡靨般的夢,我又一次失眠。風吹過,過度的驚嚇使得頭上的冷汗變的通涼刺骨頭。又是在這樣靜靜的夜晚靜靜的想你,一個人將孤獨擁有;想你在這個夜晚;無情的回憶最終結束這現實般的殘忍,離別。輾轉反側,始終堅持住不要讓自己閉上雙眼,因為不想讓大腦停止一切對你的想念。在這樣的夜裡安靜最能撫平我心中的浮躁不安。夜晚的月色依舊是那麼的美麗,象古代女子清秀的臉旁,依依芊影,純潔無暇,在你的臉上看不到一絲污雜,因為你是明月。皎潔的月光拉長着孤獨與落寞,因為想你,這樣的夜晚變的異常漫長,直至夢魔強行將我拉入它的黑暗之中,而我只能用記憶的眼睛去夢中尋找那熟悉的背影;因為你這樣的夜昨總是深淵,而我只能用自己的雙臂在真空的黑暗裡無力的掙扎。因為你這樣的夜晚總是孤獨,而我只能用自己的冷漠的心靈去感覺你的微笑;身體在掙扎着,因為感覺不到你的存在,為尋你與魔鬼同行……

  尋你,踏過了青草一截又一截,依然不見菩提花開。

  夢你,夢醒了原來結局已註定,只希望你過的安好。

  我站在原地,只為等待那花開遍野撫慰我曾經受傷的心靈;

  我望向遠處,只是想告訴你我已擺脫情感世俗絕對追求新生;

  曾經他對她說,今生得遇佳人今生誓不她娶;

  曾經她對他說,來生如遇愛郎必生死永相隨;

  尋你,夢你,看天空一抹彩雲,你我坐於天際,今生,來世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您正在瀏覽: 夢裡尋她千百度,暮然回首已滄桑
網友評論
夢裡尋她千百度,暮然回首已滄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