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張冠李戴》【長篇連載二十二】

《張冠李戴》【長篇連載二十二】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張冠李戴》【長篇連載二十二】 標籤:十二生肖

  突然的聽到了四妖精的纏綿的話語,喜在心裡的彭叔整個的人就差點興奮的暈過去了。喘着氣鼓着牛眼睛的他望着四妖精那嫵媚的臉蛋,抖個不停的身體,挺立的山峰以及長着密密的那個神秘誘惑的幽谷,保管員彭叔終於再也忍耐不住了:他感覺需要馬上釋放自己的能量,不然,他就會吐血而忘……於是,他三下五除二迅速的除掉了自己身上那多餘的阻礙的衣服,又用腳在地上把自己的脫下來的衣服上狠狠的踩了踩。接着整個人就直條條的壓上了四妖精那還在抖動發燒的身體……呵呵!真是舒服!自己的身體和美人的身體能夠這麼緊緊的貼在一起,而且中間不隔任何的東西,保管員彭叔真是太高興太激動了。他想,真不知道自己是幾個世紀修來的福?這麼輕易的就能夠得到這四妖精這麼美麗漂亮的身體?這不是天公作美是什麼?這不是有志者事竟成是什麼?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哦!讓自己碰到了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呵呵!對着這麼美麗漂亮的可人兒可得要好好的溫存一下,得使出自己渾身的招數來。看她在下面那麼激烈的扭動着,肯定是早已經在發情了……想到這裡,激動噴血的保管員彭叔,就大膽的把自己的嘴巴貼在了四妖精那呼氣如蘭的嘴唇上,然後……

  “誰?”從貼上自己嘴巴聞到煙氣味的四妖精,這才知道在自己身上玩了那麼多鬼名堂的人竟然不是自己的丈夫?嚇得她聲音發抖話不連貫:“你是哪……哪個?趕快下……下來。”說完話的她趕緊把自己在下面已經張開準備好了的大腿迅速的併攏。同時睜開眼睛用自己的雙手盡最大的力氣想推開壓在身上的沒有任何衣物的男人。

  “我啊!四妹,我是保管員彭哥啊!你剛才還好好的,現在突然的是怎麼的了?”莫名其妙以為可以到手的彭叔用大手緊緊的抓住了四妖精的雙手,同時用身體死死的壓着四妖精扭動着的身體。

  “你是什麼東西?你以為你是誰啊?你這沒有人性的東西,專門害人的壞東西,你也配?”一看到是陰險的保管員彭叔,怒從心起的四妖精是毫不留情的罵著。但聲音不是很大,她怕睡房子裡屋的公公婆婆發現了。

  “四妹呀,我想你已經是想了好多年了喲,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年你父母要把你嫁到我們隊里來,你是知道的,你家庭成分是富農,我也在你公公婆婆的面前做了好多的思想工作,沒有功勞也有疲勞是吧?如今你過上了好日子,怎麼翻臉就不認人了?你給我吧,很快的,你鬆開腿啊!”說著話的保管員彭叔有點控制不住兩邊歪動的四妖精的身體了。

  “你這個烏龜王八蛋,專門藏着害人的暗招損招?你是看到老娘漂亮,才做我公公婆婆工作的。你這種人能有什麼好心腸?你將來肯定要遭報應的。老娘情願把身子給‘寶矮子’,也不會給你這個遭天譴的白眼狼。”四妖精還是把腳死死的併攏,繼續扭動着已經快頂不住了的身體。

  “四妹,你就給我吧,求求你了,我已經快受不了了?你就可憐彭哥我對你的一片痴情吧?況且你又沒有損失什麼的?我還帶來了好幾十個鹹鴨蛋?來張開腿,我很快的……”彭叔又用力要把四妖精的兩條腿分開。

  “不行啊!你快下來吧,我老公一回來發現就不得了了,肯定會打死我的?求求彭哥了?好不好?”無可奈何的四妖精一邊掙扎一邊苦苦的哀求。她感覺彭叔下面的那東西硬梆梆的不停的摩擦着她的兩腿,眼看着她的雙腿被摩擦的馬上就頂不住了。

  “你老公算個球啊?他也敢和我爭?就他那個吊樣?哼!來了又怎麼的?他敢把我怎麼樣?”為達目的的彭叔口無遮攔,嘴巴居然還牛皮轟轟的亂說一通。但他始終沒有分開那四妖精無力的雙腿。

  “你他媽的真是小人。我老公怎麼了?他吃自己的,用自己的,從來就沒有招惹過你。你這個王八蛋每次站在他頭上拉屎拉尿的,他都任你欺負。今天你居然又打他老婆的主意了,你還是人嗎?你他媽的豬啊!說實在的,你這個雜種:你不用嘴巴親老娘,老娘真還以為是我家的狗牙子呢?你不用你的豬嘴巴,老娘失身了也就只能怨老娘自己的?是你自己傻,怪誰啊?你滾不滾?不滾老娘喊人了。”四妖精嘴巴是這樣說,但聲音始終不大。她還是怕讓自己的公公婆婆知道了。她想,人都到房子裡面來了,不是自己放進來那是怎麼進來的?真要是讓公公婆婆知道了那就真的是說不清了。說完話氣喘喘的她已經沒有任何的力量可以夾住自己的雙腿了,鬆開腿無力的她流着淚閉上眼睛就等待着那狂風暴雨的來臨。

  “哦,哦,四妹啊!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哦……完了……”壓在四妖精身上的保管員彭叔身上的那玩意再也頂不住了。它經過了四妖精大腿幾個磨合的摩擦,終於控制不住泄出了裡面要泄的東西。泄出那東西的同時,保管員彭叔的身體在不停的顫動着,聲音也是模糊不清的‘哼着,哈着’。

  “哈哈,你老雜種就這個本事?就這個水平?老娘還以為你有多大的本事呢?來啊?老娘現在張開腿就讓你來啊?你不來就是王八蛋,龜孫子?”見保管員彭叔的那副模樣,心中就已經明白了是怎麼回事的四妖精,再也毫無顧忌的張開自己充滿誘惑的大腿望着彭叔肆意嫵媚的大笑着:“來啊!有本事你就上啊?王八蛋,你看到沒有,老娘這裡張開了,上啊……呵呵,沒本事了吧?你這個龜兒子,也就這點能耐?”反正被彭叔已經從頭吻到腳的四妖精索性放開了自己的嗓子隨便的亂罵著。罵完后,緊張她的就感覺自己明顯的輕鬆多了。突然間,她的手摸到了彭叔身上流出來的那粘糊糊的東西,從自己的腿上又流到了涼席上……氣得愛乾淨的四妖精張開嘴巴又要開口大罵。

  “四妹啊!你就放過彭哥吧?彭哥不行了,你饒了彭哥吧?”保管員彭叔知道自己的已經軟不拉接的下身,他只好望着四妖精尷尬不停的笑着。

  “那你還不快滾?你這個陰毒小人,把你的髒東西都流在了老娘的身上,你們全家都不得好死。滾,給老娘快滾。”四妖精的臉由晴天馬上變成了陰天,不?是雷雨天。

  彭叔跌跌撞撞的跑出了四妖精的房間,他在心裡的那個恨啊?讓他捶胸頓足:“哼!臭婊子,裝正經?明明的讓老子弄了那麼久的弄舒服了,自己滿足瞭然后就把老子一腳踢開?你也太沒良心了吧?如果是你喜歡的情人姓周的壓在上面,你還會是這個樣子嗎?”他恨得直罵:“臭婊子,讓老子逮着了你和姓周的證據的話,哼哼,看老子怎麼收拾你們?”他罵完了‘四妖精’,接着又罵自己那不爭氣的小東西:“媽的,你怎麼就那麼沒用?平時很威風的,半個小時的都下不來,今天怎麼就那麼在外面的磨幾下你就泄了。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我養你還有什麼用啊?”他氣得恨不得馬上用刀剁掉它,免得在世上丟人現眼……想着四妖精的嘲笑,想着自己功虧一簣,想着自己那狼狽的樣子,他氣得差點吐血了……

  【二十三集】《莫名其妙》

您正在瀏覽: 《張冠李戴》【長篇連載二十二】
網友評論
《張冠李戴》【長篇連載二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