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夏雨的的落寞

夏雨的的落寞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夏雨的的落寞 標籤:窗邊的的小豆豆

  雨漸漸地瀰漫成一種情調,慢慢地浸潤成一種氛圍。

  鐫刻成一種記憶,有時也能瓢潑成一種災難。

  天空總是一張憂鬱的臉孔,烏黑的雲逐漸吞噬光明,視線也逐漸暗淡模糊。黑色的雨流了下來,打濕了雨中的一切。甚至瀰漫開了水,濡濕了人的情感。不動聲色,無以言表。扮演溫柔,直到今日。所以衝動都化作這雨天的擁抱。

  淋的一身雨水感覺自己內心都濕潤了,孤單的我連撐傘的勇氣都沒有。路旁牆角的廣告傳單在風雨下搖搖欲墜,壞掉的路燈時不時的閃現。這雨天,每個人都行色匆匆。

  錯的人是我們不是這雨天。陰霾的天氣,遮擋不住我們的寂寥。

  不顧大雨滂沱,不顧渾身濕透,我捲起雨花漸行漸遠,只把這綿綿細雨留給孤寂的城市。

  獨自仰望天空,孤單到快要哭泣。自己的堅強如今已然不在,只有過完今天,明天才會到來。固執的不肯撐傘,渾身濕透又能怎樣。我不怕淋濕,只怕前面的道路已經被雨滴打散。

  我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不放鬆,不放棄,只為了好好地活着這個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夏雨的的落寞
網友評論
夏雨的的落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