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琉璃斑駁的青春

琉璃斑駁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不會哭的蘋果親筆,

  離開后……孤獨蹲守在白茫的境地。四面是無法穿透的牆壁,一個人渲染着悲傷,一個人空蕩的守候,流亡在文字世界,

  冬去春來,花謝花開,時光斑駁侵襲這光年久違的傷感,空氣中沾染凌亂的碎片,畫著圈圈,一點點向四周蔓延開去,獨自一個人漫步。夕陽溫存暈染在我泛紅的臉蛋,深深的呼一口氣,煩惱跟隨二氧化碳蒸發在臭氧層不留一絲痕迹。不由得想起。過往的春香。瀰漫黃銅色勾畫浪漫的季節,秋雨翻弄泥土的新生氣息,任由繁密的雨水洗禮大地。

  從此我愛上了文字。文字支撐起強大的內心世界,氣球放大千百倍,在地球和月球的相互作用下,充滿二氧化碳的氣球沒能耐得住寂寞,跟着晝與夜得規律,前往大氣層尋找陽光的力量。二氧化碳悠揚婉轉的哼着高亢的曲調,繚繞這動人的音樂,靈魂揪扯思維飄渺神態,遠離了天邊卻到了海角,最終跌進了懸崖,萬丈深淵,不復存在,寂寞的想着氧氣傳感的熱量。

  就這樣彷彿做了場夢,夢中的美麗奇幻還未成形,便已紛紛凋謝,殘餘的碎片。竟然連關於他的回憶也拼湊不完整,只有不靠近,才能永垂不朽,知道刻意忘記,表示還在想,我沒有又刻意把心中的你忘記,但是卻總在想,所以刻意不刻意已經為所謂了,我愛你,從來不需要相起,永遠也不會忘記,好似二氧化碳一般,默默跟隨氧氣左右,吞噬這寂寞。吞吐這硝煙,

  說真的,甜的東西,甜過以後,總留下一個空洞,放在一旁不去管它,它是不是就會揪心的疼,下定決心修補它。原來挖出糜爛的記憶依然那樣撕心裂肺,所以我不敢在去嘗試,二氧化碳一直寂寞的哼着歌謠。念着不要說愛,我戒了,

  現在的我總是在回頭時,以前的自己是居然那麼可愛,從靜的憂心忡忡,在現在看來都不過是杞人憂天。一不小心青春就被那孤獨寂寞的囚牢所捆綁,纏繞在心中的謹記,在現在看來,只不過是作繭自縛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琉璃斑駁的青春
網友評論
琉璃斑駁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