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在哪裡

愛在哪裡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在哪裡 標籤:教育的智慧從哪裡來

  清晨,太陽緩緩拉開了黑夜的帷幕,隨着日光走出越來越多的人群,有賣早點的,上農市場的,趕着上班的,送孩子的。一個又一個擺好自己的人生姿態,一個又一個平常,一次又一次精彩開始了演繹。

  校園裡,老師響亮卻又嘶啞的帶讀停止后,傳來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

  醫院裡,產房外,老公和婆婆焦灼的目光,不安的腳步,忽的停頓,直奔向產房裡那響亮的“哇”聲。

  運動場上,伴隨哭聲,歡呼聲,吶喊聲,巔峰的對決睜大了千萬人的眼,撞擊了億萬人的心。

  ……

  有人說倦了,疲憊了,累了,厭了。生活有時如同一道哀傷的情曲,慢慢百轉千回在心裡。抬起頭吧,你看,從東到西,奔波一天的日也累了,眼帶着倦意,慢慢垂下了。你再看,這會兒,天不是立馬變黑,天邊的雲端多姿多色,一邊金黃通亮,一邊是小烏雲綵排的動物園,有的似馬,有的似兔子,有的像鳥,隨着微風,變換着不同的類型。隨着夜幕慢慢臨近,街頭角角落落的燈也亮了,小公園停止了白日的寧靜。腳步越發多了,有甜蜜的情侶,有溜冰的孩子們,有最美夕陽紅的老兩口。哦,那邊廣場舞曲響了,姐妹們也加快了前行的步!

  愛在哪裡?你看不見,也摸不清。她就在這生活的點點滴滴。快樂是一輩子,痛苦也是一輩子,丟掉憂傷,留住記憶里的美吧,仔細尋覓,愛就在自己的掌心裡!

您正在瀏覽: 愛在哪裡
網友評論
愛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