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一直期待美麗的邂逅,很久很久,我以為,在那滿眼的新綠,在那醉人的花香,在那輕輕拂過的春風裡,會有一個美麗的邂逅溫暖我那顆早已冰冷的心,於是我執着地期盼……

  於是在那個乍暖還寒的節氣,在那些紛紛擾擾的日子,在那大學的小操場上,我與你邂逅相遇,為你砰然心動。春天終於來了!我用我燦爛的笑顏,去迎接你的到來。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讓我身體里的每一個細胞為之飛旋舞動;那美麗的人間仙子的你,讓我忍不住停下了腳步,好想化身花下飛舞的蝶,用我輕盈的身軀襯托出你的美麗。我留戀眼前的一切,每一天經過那裡,我都會駐足。我渴望,我喝望再次相遇,渴望你會發現我的愛慕,我渴望,渴望被它散發的芳香緊緊包圍。為了讓我們相遇的時間更多、更長,我每天都在那裡看書等待,等待你的到來,我希望我能陪伴你的時間很長,很長,我希望與你長相守,永遠相依。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與你聚散的日子裡,有了一些微妙的變化,有一天我在一次經過小操場樹下,一陣微風輕輕掠過,一朵花落在了我的頭頂,輕輕拾起,發現那花早已失去了往日的顏色。我驚恐萬分,我忽然發現一朵朵美麗的花朵變成了晶瑩剔透的小青果。我的心忽然明亮,春華秋實多好的願望啊!

  終於有一天,我們在小操場樹下纏綿,看到滿樹的枝頭,花去果現碩果累累,我的心有些激動,我忍不住用鮮紅的嘴唇印在你的鳳眼上,春天,悄然逝去,夏秋蕭然而至,這就是自然不變的規律。我留住的,是那些邂逅的美麗生活,如花如痴。

  初夏,我登上高山,在微雨中,在冷風中,緬懷我美麗的邂逅,任寒意侵過指尖。那一季,一樹繁花;那一季,空氣里瀰漫著醉人的花香;那一季,我在花下破繭成蝶,旋舞歡笑,一切的一切,留在記憶里,美麗而從容。終於明白,時間不會為我停留,花兒變成了鮮紅的果實,美麗的邂逅變成恩愛的現實!

  我用喜悅的心情望向遠方,春天過去,那一樹繁花變成了美麗的果實……

  人生,美麗幸福的故事不斷上演,有情人終成眷屬。

您正在瀏覽: 邂逅
網友評論
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