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可以擁抱的話,請不要背對背

可以擁抱的話,請不要背對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陽光穿過樹葉,被分割成一個個搖曳的黃色小點,微風吹過,散落的幾片樹葉偶爾蓋住閃動的陽光,這樣的天氣,安靜且溫馨。

  她走過,站在樹下,閉着眼睛,45度仰着頭,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這是陽光穿過樹葉的味道,這是樹葉散落在風中的味道,這味道,是她曾經最迷戀的味道。

  她有時候會張開雙臂,緊緊地擁抱這種感覺,更深深記住這種味道。

  她是個不會談戀愛的人,因為她是白羊座。

  她經常對朋友很好很好,但是一碰到喜歡的人,就會對他很兇狠凶,可能她的骨子裡就是想試探他,看看對他那麼凶他還會不會繼續留下了讓她欺負……

  所以,那一次,他走了,沒有再回來了,她沒有人可以欺負了,只是一味地對朋友好,好到他們都快受不了了。

  後來,她就養成了到樹下感受陽光,擁抱陽光的習慣,因為,陽光的擁抱很溫暖,她一直很需要溫暖。

  曾經很多次,她在圖書館遇到他,但是不敢正面去看他,她靜靜地走到他背後的座位,安靜地坐下來,閉上眼睛,想象擁抱的感覺,就是只能背對背,擁抱。

  隨後,很多次,她一直都在她想象中的背對背擁抱中度過思念的。

  直到有一天,那個他,帶着他喜歡的女生出現了,看到他們擁抱在一起,她才恍然明白,可以擁抱的話,就不要背對背,既然擁抱的話,就不要輕易放手,可惜,直到現在她才明白。

  這一次,她來到了樹下,這一次,她沒有再擁抱陽光,因為,她覺得重新開始,去找一個可以緊緊擁抱的人,而且,不再是背對背的。

您正在瀏覽: 可以擁抱的話,請不要背對背
網友評論
可以擁抱的話,請不要背對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