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黑色寂寞

黑色寂寞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個漆黑的角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常常陪伴着我,那裡,有滾燙的眼淚勺傷了我的臉頰,有甜蜜的回憶撕碎我的心臟,有鮮紅的血液刺激我的脈搏,那裡,找不到他的任何悲傷。

  我無法用生命來描述,你無痕的殘酷,青春的那點傷,悠然的穿梭在我肌膚的每一層細胞,點點悲傷點點燙,點點眼淚痛很傷。

  也許我早該微笑着走出心中隱約疼痛的傷,但是,記憶永遠不能從我身體里毫無知覺的抽出,懦弱的我,笑笑提提,看着無形的你漸漸扭曲我的身體,我不再憶起,到底我應該停在哪裡?地大物博的世界,容不下我小小的心靈,何處可以讓我安心的棲息?

  每一步腳印都隱藏着我的悲傷,所以我才會那樣的沮喪,留着眼淚看着迷茫。

  我有翅膀,但是還沒飛翔,路途很滄桑,遠方是何方?

  春天來臨,嫩綠的柳葉紛紛揚揚的飄絮,如此悠揚,我的希望,隨着空氣飄遠了,一陣一陣的清香,一定飄到了北方,那是我在輕輕吟唱,屬於我們青春的悲傷。

  抬頭仰望的蔚藍,低頭俯視的未來,一點一絲,一輕一筆,淡淡的描繪出了我脆弱的信仰,也許,未來未必會傷心,未必會想起。

  那點悲傷,坦然相望,心靈磁場,誰都一樣。

  愛若惆悵,你是否還會原諒我的悲傷,遠方的遠方,沒有什麼迷茫,愛的路上,請不要製造悲傷,怕若許一生,下一秒,誰都不認識誰,那些距離,應該消逝在那茫茫的街道。

  青春的路上,悲傷比悲傷,愛恨更難忘。

  文/許小媚:

您正在瀏覽: 黑色寂寞
網友評論
黑色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