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越長大,越空虛

越長大,越空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獨自回首。獨自徘徊。是誰讓我獨自一人徘徊着。我獨自一人在那徘徊着,思忖了許久,在想哪裡該才是我的容身之處。吶,天色不晚了,漸漸地黑暗了下來,城市在霓虹燈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地繁華。可這一切,並不吸引我的注意,好像周圍的一切都與我無關一樣。每天面對的城市,面對的人,面對的物,在這頃刻間變得很陌生。漸漸地,我發現周圍的人都在離我而去了。或許是天黑的緣故吧,大家都趕着快點回家去。人越來越少了,大街瞬間變得空蕩蕩的,只剩下我一人,獨自行走。

  我害怕一個人行走在這荒涼的大街上,很想有人陪我一起走完下面的路;我害怕天黑,夜晚的到來猶如寂寞在襲擊着我,讓我變得更加地膽怯,變得更加地寂寞。有人說,夜晚的到來,可以讓人回想起當天發生的事,可以靜靜地想自己所想的。可是,我並不喜歡夜晚,猶如我害怕孤單一樣。但是,時間終究更改不了,已經是被定格好了,無法改變。

  很想回到以前那個美好的時光。如果可以選擇,我是說如果,如果真的可以,我選擇回到過去,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時光里。那個時候的我,是一個沒有任何煩惱的男孩,整天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什麼也不用想。每天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可是,隨着年齡的逐漸增長,煩惱越來越多,人也變地越來越多愁善感。有人說我,你是個很多愁善感的男生。是啊,我是個很憂傷的人,是什麼讓我變得這麼憂傷,又是誰,在改變着我,使我變成這樣。我不知道。

  越長大,越覺得孤單。身邊的人,都不在自己身邊。還記得以前那個讀書的時光,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如今,生活上的某種因素,讓自己變得很孤單。或許,事實就是這樣吧。真的很懷念過去,好想回到過去。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空虛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空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