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月色憂思

月色憂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本來已經在手機上寫好了,可是沒有傳上去,就丟了。我知道你在等,對不起

  ——題記

  夜涼如水,皎潔的月光灑在微風吹拂的水面上泛起粼粼細波,獨步岸邊,心緒凌亂。

  曾幾何時,挽着你的手,在岸邊說笑,感受着你的如蘭氣息。

  下午和我說話,知道你心情不好,我的心像被揪了一樣的痛。除了幾句安慰的話語,什麼也不能為你做,而且顯得那樣蒼白無力。我可以體會不被理解,疼愛,呵護的感覺,更深深體會到看着自己在乎的人承受着痛苦而無能為力的深深自責。此時此刻,多想將你擁在懷裡,撫慰你心上的傷痛,拭去你眼角的淚水。

  隔着夜空望着你的方向,天邊那顆閃爍的星是不是你婆娑的淚眼?那片漂泊雲是不是你無奈的心緒?我開始奔跑,想追上那顆星,伸手攬住那片雲,卻無力抬起手臂。

  荷葉上的露珠映着月的顏色隨風滾動,是不是你的委屈淚?流進我的眼裡,滴在心上。恍惚間,看見你走來,張着雙臂,撲進我懷中依偎在肩頭輕輕啜泣。

您正在瀏覽: 月色憂思
網友評論
月色憂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