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花滿枝椏讀後感

花滿枝椏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花滿枝椏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花滿枝椏讀後感

  在今年春天的雨季,我看了這本書,我在讀完這本書後,有一種觸感,也許悲傷會讓你感到溫暖。

  它是那麼樸實,樸實得近乎於誠懇。

  它的故事是那麼簡單,簡單的近乎也真實。

  作者用她那簡單的文筆,而就在簡單的文筆下,卻是娓娓動人,讓人不禁流下淚痕。

  書被分為了幾個年齡段,16歲的家不是家|、17歲的一夜長大、18歲的山花滿頭 、19歲的咫尺天涯、20歲一生眼淚。每個故事之間的聯繫都是那麼緊密,都是那麼催淚動人。本書的主角她的一生起伏不斷,母親擇嫁,朋友背叛,對於她而言他就是一個悲傷的女孩,不會感到一點溫暖。可是峰迴路轉,他聽到了他的承諾。

  “好,我一生一世,不給莫愁流淚。”

  人世一生纖薄短暫,像是星芒微露,但在他的承諾下,她的心裡已不是滿滿的悲傷,而是有了像冬日的暖陽的溫暖。

  讀完這個故事我覺得悲傷真的會給你溫暖,任憑舊事如藤,牽繞糾纏,也會開出繁花滿枝椏。

您正在瀏覽: 花滿枝椏讀後感
網友評論
花滿枝椏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