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生命綻放的美麗

生命綻放的美麗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生命綻放的美麗 標籤:傾聽生命

  生命真的就像是一張白紙,穿過時間的長流,塗抹上讓人心醉迷離,不忍逝去的色彩,彈指一揮間,便是亘古匆匆而過。

  有時候,我也曾想過生命的意義,卻始終找不到一條“標準”的道路,讓人沒有遺憾,燃燒激情的歲月。

  常常一個人對着月亮,看着滿目都市的霓虹,感到迷茫,都市的喧鬧,讓我顯的格格不入,不隨波逐流,就要被浪捲走,在時光的車輪下,不過一指流沙,或許能剎那芳華,或許,沒有或許……

  融入現實,生活的無聲空虛,總是壓的喘不過氣來,沒有激情,掀不起浪花,平靜而又無聲,讓人崩潰。夢與理想被無情吞沒,麻木···

  夜深了,一輪明月一盞茶,一個人一堆寂寞……

  我要策馬奔騰看盡人世繁華,我要紅塵作伴瀟瀟洒灑,我要做一個有故事的人,有激情,有熱血,有壯志的人,不浪費這一指光陰,去享受一米陽光的溫暖···青春沒有沉淪,沒有失望,沒有一切的負面思緒,年輕應是壯志凌雲,豪情染雲霄,劍指江南,芳華盡賞,一切,才剛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生命綻放的美麗
網友評論
生命綻放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