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放得開的手,放不下的心

放得開的手,放不下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放得開的手,放不下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執筆已不知該如何落下,心頭百種滋味,了無頭緒。指尖微微顫抖,慌亂了所有的思緒。

  萎靡的燈光被整個黑夜包裹着,在房間無力的塗抹出數縷淺淡的卵黃。孤獨的影子躲在微光的深處,隱約若現,在冥想已然幻滅的夢境,一段被夏風吹散的深情,落得滿懷痛楚。一個美麗的憧憬,一份沒有盡頭的愛戀,因一份情緣,一路追逐。潮起潮落、分分合合,在泯滅與希望之間,跌宕浮起。無忌的青春為愛,揮灑一路熱淚,隱忍下所有的傷痛。

  愛對的人,相遇錯的時間,讓一段愛戀曲折而彷徨,就此放手。安之若素一副無所謂的面孔,掩飾心底所有的悲涼,不在奢求,不在牽強,象一副沒有靈魂的傀儡,四處遊盪。當夜色盡染,卸下所有的偽裝,獨自面對時,假裝堅強的心如此脆弱不堪,抑不住的思念,撕扯着心扉,無法訴說的愛戀作祟着陣陣傷痛,形同一個毫無招架的玩偶,任由痛苦無情的擺布,飽受千瘡百孔。

  手已放開,心卻在相愛的原點漂泊,留戀着逝去幸福,空守一份寂寞。相擁時為愛許下摯愛永久的承諾,如今卻已相視兩無言語,背對已成天涯。惺惺相惜的默契,此刻如同陌路上的行人,兩不相知。躲閃的眼神再也望不到,似水的柔情流淌。曾經的溫潤纏綿,如今化為一種無痕的傷痛,心若殘花,滿枝凋零,揚揚落落。

  夜漫長,燃起香煙仰望星空,靜看星稀月朗,唇齒間騰起的青色漣漪,牽引着思緒,徜徉在幸福的過往。當月光輕撫雙眸,眼角流下一行清淚,打濕臉龐時,在記憶中蘇醒,原來鐫刻在骨子裡的愛,已無法遺忘。只待來生,我願化作一隻汾河的落雁,為愛生死相許!

您正在瀏覽: 放得開的手,放不下的心
網友評論
放得開的手,放不下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