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你,來了嗎

你,來了嗎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迎着燦爛的晨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吹着涼爽的風兒,慢慢走在湖邊彎彎的小路上。看那晨光斜斜地照在水中,美麗的湖面泛着閃閃的波光,吸引着水中成群的魚兒,歡快地相互嘻戲着,不時地撞動着附近圓圓的荷葉,晶瑩剔透煜煜生輝的露珠似要滾落一般。還有那空中的鳥兒,迎着晨光可勁地飛着,啾啾地叫聲嘹亮動聽,似歌唱家在練嗓子。有這樣美麗的清晨,你,來了嗎?

  看那夕陽下的小湖水平如鏡,停靠岸邊的一葉輕舟,累了一般輕浮在湖面,又似在靜聽美麗小湖的心聲,微笑着靜靜地等待夜下的星月交輝,靜靜地等待東方魚肚白時的歡快啟航,靜靜地陪伴着不遠處如少女般隨風輕舞的嬌羞荷兒,盡情地享受着夕陽下紅彤彤的霞光,柔柔地撒滿整個湖面。好個迷人的夕陽湖畔,怎能不讓來此遊玩的人兒留戀忘返。有如此美麗的夕陽景色,你,來了嗎?

  炊煙裊裊夜暮降臨,整個城市沉寂在靜悄悄地夜暮當中。一輪明月悄悄地爬上樹梢,高高的掛在天空,皎潔的月光柔柔的撒在湖面,溫暖着水中靜游的魚兒。蛙兒似有些忍耐不住水下的靜寂,調皮的跳出水面蹲在蒲圓的荷葉上,伴着岸邊樹葉下的蟬兒,合奏着令人知夏的歌兒,給美麗的夜晚平添了許多的生機和歡樂。有這麼美的夜晚和這麼動聽的天籟,你,來了嗎?

  每日里迎着燦爛的霞光,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走在寬闊的馬路上,望着馬路兩旁美麗的街景,川流不息的車輛,行色匆匆辛勤勞作的人們,實實在在地感受着城市生活的快節奏。清脆的鈴聲響起后是忙忙碌碌一天後的休整,輕輕撥通朋友的電話,歡聚一堂熱情洋溢推杯換盞齊聲歌唱,感受着大家強勁有力的心跳與歡呼,盡情地享受生活如此地無限好。有這樣歡愉的氛圍與生活,你,來了嗎?

  …………

您正在瀏覽: 你,來了嗎
網友評論
你,來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