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有感

讀《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有感

  四(4)班  謝博帆

  我讀過一本書,名叫《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下面是主要內容:

  大個子老鼠是男生,小個子貓是女生,他們是好朋友,不光因為大個子老鼠真誠、友愛,也不光因為小個子貓善良,當然他也很漂亮的。但最重要的是:他們一起互相關懷,才使他們共同經歷的每一件事情看上去都這麼美好。

  這本書10本為一套,每本書里有60多個故事,每個故事都講的非常生動有趣。比如《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珍藏版 》第11篇——萬能花盆講的是大個子老鼠和小個子貓一起上學,天氣情況是陰天。他們都不喜歡陰天,因為陰天總會想起不高興的事情。他們的同學小豬的外國舅舅經常給小豬買好玩意。巧,今天就帶來了一個萬能花瓶,什麼都能種。把教棒放進萬能花瓶,按下左邊的按鈕,教棒吱吱地往上長,又按右邊的按鈕,教棒又吱吱地變短。他們種了很多東西,最後想到種鉛筆到天上畫畫。可不知為什麼橡皮種在花瓶里長不高。他們只好吹雲來擦天空。馬老師也來了,他和同學一起吹雲。不一會兒,天空變得乾淨了。

  這本書告訴我們人與人之間要團結友愛,真誠、勇敢、善良、關懷。我們要學習大個子老鼠和小個子貓,因為我們班級里都是打打殺殺,賭牌等什麼髒話都說出口,我希望我們的班級能夠“更新”一下,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有感
網友評論
讀《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