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悟破習》讀後感

《悟破習》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悟破習》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悟破習》讀後感

  前幾天家裡不能上網,沒事的時候,就在看《悟破習》,還做了一些小筆記,哈哈,非常值得讀的一本書,也激發了我看更多書的興趣,今天有時間整理出來,發在博客上,願《悟破習》能夠幫助更多的朋友。

  首先,第一章:悟己篇,

  說到悟己,其實我也並不是很了解自己,大部分人應該都是這樣吧,哈哈,不知道該怎樣去了解自己,也不知道該了解自己的哪些方面,更不清楚該不該留點時間了解自己,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讀一讀《悟破習》吧,一定會找到答案的,哈哈!

  讀悟己篇的時候,有一種很神奇的效果,就像一面鏡子,讀的同時,會不由的、不停的反問自己一些問題,對於我來說,是這樣的,通過不斷的反問和思考,會很快的清楚自己的優點和弱點,如果你是一個有目標有夢想的人,更應該讀一讀,因為它能讓你更清楚自己的目標是否正確,自己的現狀與目標之間的差距在哪裡,以及怎樣做才能達到目標,等等,只有找到差距,付諸行動,並加以改變,才能更迅速的達到目標。不付出行動的夢想,只能變成幻想。

  通過悟己,讓我清楚自己“特立獨行”的個性,確實是應該改一改了,遇到問題,依靠集體或朋友的力量一起來解決,效果真的會好很多,雖然以前也明白,但是從來沒有認真的反思過,當我用於實踐時,也確實驗證了:改掉它,是對的!

  我非常喜歡也十分認同這個章節的最後一句話:“只有接受,才能領悟;而只有領悟,才能採取正確的行動,改變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悟破習》讀後感
網友評論
《悟破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