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河南之旅

河南之旅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pp958

河南之旅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7月3日早上,當你還在睡夢中時,當太陽還沒升起時,我已經開始了我的河南之旅。一路上,我不斷的幻想那美麗的雲台山與傳奇的少林寺。想着想着,便睡著了。當我醒來時,發現我們已經進入河南境內了。大家便迫不及待地下了車,我向四周望了望,發現這是一座寂靜而又安詳的城市。吃完午飯,我們就向雲台山出發了。原本十幾分鐘的路程,我感覺是如此漫長,也許是我太激動的原因。

  在我的期盼下,終於到了雲台山。我站在山腳下,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峰,直入雲霄。我們繼續往前走,就看見許多高大的山峰,山頂上的雲層彷彿仙境一般,雲台山應該就是由此得名的吧! 再往裡走,就看見許多白綾似的瀑布從高高的山上飛瀉下來,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最喜歡其中酷似鴨嘴的“鴨嘴瀑”。近看 此瀑,清澈見底,潭底的沙石清晰可見;遠看此瀑,奔流不息,像鑽石一樣耀眼的潭水從一塊大石頭上流入“鴨嘴瀑”里,濺起的水花像一個個調皮的娃娃在嬉戲,熱鬧非凡。其間我們還觀賞了雲台山的著名景點紅石峽,大自然這個雕刻家用他的鬼斧神工把這些紅色的石頭雕刻的千奇百怪,真是美不勝收啊!

  牋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武術聖地——少林寺。一進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紅牆綠瓦,一片鮮明的景象。我們隨後又見識了少林功夫的厲害和震撼力,看得我們心服口服,不愧為少林寺的傳奇。之後,我們又參觀了少林的塔林:它是少林各代高僧及為少林寺做過貢獻的人的墳墓。看到這塔林,讓我們不禁對少林又多了一份敬仰。

  牋 河南之旅在我們的驚嘆中結束了。在這次旅行中,我領略了雲台山的美,見識了少林寺的奇,品嘗了河南的美味,感受了河南人的熱情。河南,真是一個人美、景美、菜香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河南之旅
網友評論
河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