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海之戀

海之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海之戀 標籤:山楂樹之戀

  我喜歡大海,喜歡一個人漫步在柔軟的海灘,靜靜的感受大海的遼闊,聆聽她那美妙的聲音,大海的聲音很美,有時像一曲低婉悠揚的輕音樂,沁人心扉,讓人心曠神怡;有時像一首 激揚澎湃的交響樂,讓人神采飛揚,激情四射。大海的性格是千變萬幻的,平靜的時候,她像一位美麗的少女,溫柔恬靜,滿懷深情,款款而來;洶湧的時候,她又像一匹脫韁的駿馬,狂野奔放,帶着桀驁不馴的英姿,把她的傲氣和凜然毫不保留的展現給人們。

  我喜歡大海 ,喜歡一個人漫步在柔軟的海灘,靜靜的感受大海的遼闊,聆聽她那美妙的聲音。大海的胸懷是博大的,她能容納百川之水,她會把每一個熱愛她的人擁入懷中,然後獻上熱烈的吻,再把清涼的浪花灑向你的心田,大海是善解人意的,她會輕輕地抓住你的心,讓你沉醉,讓你留戀......

  當風平浪靜的時候,大海便顯現出萬般柔情,海浪用她溫柔的手臂輕撫着柔軟的沙灘,美麗的海鷗在蔚藍的海面上盤旋着,飛舞着,晶瑩的浪花歡唱着,跳躍着,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此時的大海海天一線,天空也是皎潔無比的蔚藍色,只有幾朵薄薄的輕雲平貼於空中,就如一位少女穿上了絕美的藍色衣裙,頸間圍了一條絕輕絕細的紗巾,我從沒見過這麼美的海天,漫步在海邊,凝視着海的神韻,我的心底悄然升起一種莫名的情愫和思念。

  當波濤洶湧的時候,大海便顯現出她的強大和震撼,她狂奔,她咆哮,她捲起千尺巨浪,她把她的激情拍向礁石,拍向沙灘,此時海鳥們也悄悄收起它們的舞姿躲向礁石,躲向海島,因為大海的力量是不可抗拒的,那洶湧澎湃的海浪盡情的抒發著大海的豪邁,大海的壯美,這就是真實的大海,她能帶給你奮發向上的激情和對生命的熱愛。

  我喜歡大海,喜歡她的寬廣坦蕩, 喜歡她的堅韌頑強,她啟迪我在生活中要有虛懷若谷的胸懷,面對芸芸眾生的大千世界,要擁有一份淡然從容的心境,以冷靜樂觀的態度對待人生道路上的每一個挫折。我喜歡大海,喜歡她的蔚藍,喜歡她的美麗,喜歡她的磅礴,喜歡她的浩淼,喜歡海邊的風,海邊的朝陽,海邊的落日,海邊的沙灘,海面上跳躍的魚兒.....我喜歡大海,喜歡一個人漫步在柔軟的海灘,那一刻,藍天,白雲,沙灘,海浪,都在我的心中鐫刻成永恆......

您正在瀏覽: 海之戀
網友評論
海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