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秋意濃

秋意濃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延伸,大地漸漸地被秋色熏染成金黃色。這是秋天獨有的景觀,也是秋天的魅力。秋天植物的葉子由霜凍而潤色,化作萬紫千紅的姿態,點綴着萬里江山,使神州大地景色煥然一新。千里草原披上金色的秋裝,往日的鬱鬱蔥蔥景色已經遠離草原,金黃色把草原點綴起來……

  放眼遼闊的大草原,山變黃了,原野變黃了,一切籠罩在秋色中,讓浪漫而富有神奇魅力的草原一改容貌。這是秋天延伸的結果,也是一年四季輪值的展現。秋意日漸濃郁,秋——不斷的向前延伸,延伸——

  滿山紅葉似火紅,山河隨着秋意行。

  風搖樹木葉子落,原野執意更秋裝。

  秋風無情掃落葉,凋零景象更憂傷。

  仰望蒼天雲漸高,俯視大地秋意濃。

  四季輪迴不由人,春夏秋冬依次向前行。我們生活在自然界里,要遵循自然的規律去生活,這是正確的生活姿態。任何違背自然規律的作法都要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大自然在變,一年四季在變,世界的萬物在變,人在變,事物在發展中變,動——是這個世界的真正內涵。

您正在瀏覽: 秋意濃
網友評論
秋意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