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張克思老師

張克思老師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小景

  張克思老師,世界著名書法表演藝術家,社會活動家和慈善家。現任“世界華人書畫藝術家協會主席”國際慈善基金會愛心大使”。1963年出生,原籍瀋陽,現居北京。以神州第一筆聞名於世,首倡廣場書法藝術,中國漢字他能熟練自如的反寫、橫寫、倒寫、逆寫、背寫,或左手寫,或右手寫,或左右開弓,把獨特的書畫有機的結合在一起,堪稱“中華一絕”,被聯合國評選為最有影響力的書畫藝術家。他的書法作品被中央電視台、國內外新聞機構和權威媒體進行宣傳報道、幾十位國家領導人及中外書畫愛好者所收藏,在國際上有很高知名度。張克思老師的網址為:http//zkesi。cn。

  今於張克思老師話聊很長一段時間,深有感悟他還是那樣的酷愛着自己的書畫藝術。至2009年十月在雲南世博分手話別後,再也沒有見到張克思老師了,他是個忙人,可以說太忙了!關於他為我國中華書畫藝術所做出的卓著貢獻。讓我們國人為之驕傲和自豪。張克思老師於人相處謙遜而平易近人,他的言行舉止是那麼的直爽和豪氣,集北方男人坦蕩的特質綜合為一體,於他聊天沒有任何壓力,張克思老師說:“小何,我沒有什麼了不起!我只是把我的書畫藝術展現給國家和人民及國外的友人們!弘楊我國不老文化內涵和博大而深遠的底蘊。我是一個中國人我在做我份類的事”,張克思老師不懈愛國精神和愛國理念讓我深深信服和敬佩!我們中華民族是多麼的偉大和溫暖!是藏龍卧虎的國家。從古至今層出不窮出了無數科研精英,文泰墨客,畫壇大師,世界巨英,英雄豪傑,英年才子,奇人,奇才,奇事還有更多的“家們”等等^

  張克思老師的巨作枚不勝舉,他在許多中家得到眾多首相人物的熱情接見和認可。送了個於他實力吻合的綽號:“中國的神筆馬良”他為國人在許多國家給我們植入了紮實的榮耀和光輝燦爛的華章!

您正在瀏覽: 張克思老師
網友評論
張克思老師 暫無評論